2005-01-03 22:11:06水滴

*表單會說話*

一肚子氣還真不知道該往那兒發洩~ 寫寫日記或許是一個很好的發洩管道
我不愛八卦~所以~我也盡量不在認識人的面前說另一個人的不是~除非~到了可無可忍的地步~只是覺得不該將自己的標準套在別人的身上~所以~我還是都會做比較客觀的分析及評論
既然我不愛八卦~那麼一肚子的怨氣該往哪兒發洩呢?於是我就會選擇互不相識的人訴苦~也許你會認為這也是八卦的一種~那就是吧~是與不是對我而言並不重要~有時候~我就會像現在一般~在電腦面前敲敲打打紀錄下我的日記
回到正題吧!! 表單怎麼說話呢??
話說我有一位同事,A女,長期下來分配給她的案子都死在她的手上~老實說~她還真的挺利害的~或者說~我們公司真的有夠好混的啦!!
A女由於案子交到她的手裡~結果都沒有處理完整~時間一緊迫~主管就將她的案子轉交給其他的同事~而我~是最大的受害者
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 因為A女整天上MSN打電腦~可以從一上班聊天聊到下班~想當然爾~事情做的完嗎? 讓我更倒楣的是她是我引薦來我們公司的
前一陣子更是誇張~主管稍微唸她一下~要求她按預計的時間完成工作~早上被唸下午就請假~下午被唸隔一天就不來上班~不只如此~A女的抱怨聲連連~表示她的工作量都比其他人多~或是圖面一直修改以致於完成時間延長~其實~她遇到的問題每個人都遇到~只是別人還是可以如期完成~為何她就無法想想她不能?
我不斷與襄理討論A女的狀況~希望情況能夠有所改善~反而情況未改~每況遇下~於是~我轉移陣地與副理討論~副理開始狠狠的盯她~只是~A女對副理愛理不理的態度~副理要求A女馬上做之事情可以很大聲的講了三遍~還不見A女友任何動作
是的~我的度量比較小吧!!或許~打從一年前忍到了現在~情形是越來越離譜~真的看不下去了~多說無意義~我一口氣將一年來每週的週進度表依照人名建立了一攬表~一年下來~誰做了什麼事情~做了多少事情~有沒有在做事情~一目了然~清清楚楚的寫在一攬表上
結果出來~A女一整年所完成的只有一個小案子~比起其他人都至少有五至六個以上大小不一的案子差的太多~而他手上有二個大案子皆轉給了另一個同事與我~更加離譜的是~副理已經完成只需在多加整合之圖面~她竟然可以拖了半年~而這個案子交給別人都只需要最多兩ㄍ禮拜可以完成~
所以勒~一攬表整理的出來的確說了及看清了不少事實~給副理及襄理看過之後~我還往上呈報了~給我們部門最大的協理以及公司裡第二大的總經理好好的過目~希望他們能夠給我們其他人有一點公平的結論~不要混了一整年~結果都是別人都在幫她收爛攤子~反而多了一個她~沒有幫到大家的忙而是越幫越忙~她倒是輕鬆自在~天理何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