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0:15:41yumn

隨想

經過一番波折後
我們單位徵人的訊息終於可以公告
也開始有人在詢問相關訊息
說真的很難用簡短的話語來解說我們工作

這四年多來
我只覺得我需要去學習適應的地方還很多
回想我當初為什麼會到這個單位
我只能說當初沒做好調查的工作
單純只是想離開單調不再吸引我的工作
對於移植我根本沒概念
為了做好事
我不斷不斷改變自己去適應它
但又堅持著某些特質不要讓自己變成我不喜歡的人
發現自己可塑性還不差
雖說目前我還不是很完美
但是有些改變是我當初想不到的

也隨著做器捐的工作
我發覺我的心境也在改變
從當初為工作而做事
到現在我個人是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麼
是打心裡去幫忙捐贈者做事
雖然說有時真的很累很煩
但對於器捐這件事我還是很正向去看待
是很有意義的事

常認為很多時候很多事是命定的
即使抗拒事情發展還是不是個人可改變
與其排斥
還倒不如接受它
順天而行

所以未來的事
我不太擔憂
擔憂也無用
該如何發展會有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