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2:56:25流浪漢

幫爺爺祈福...

小時候,因為某些原因

爸爸並沒有陪伴著我們成長

那時候的爺爺好慈祥

依稀記得我幼稚園畢業典禮

爺爺帶著他的相機,把我那時可愛的模樣變成了一張張的回憶

但當長大後,因為叔伯的挑撥...

慢慢疏遠了...

我忘了有多久沒有回去看爺爺了

忘了在什麼時候他的頭髮都斑白了

忘了在什麼時候他的牙齒都掉光了

忘了在什麼時候他那胖胖的腰圍都瘦下去了

直到那天他被送入加護病房

我去看他的時候

當他躺在那裡靠的是儀器在維持他的生命

小時候的回憶突然通通又重現在腦海裡了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說真的

我沒有勇氣去想

我假裝沒有發生

我像個鴕鳥一樣

但我很清楚

如果爺爺撐不過這關

或許他就真的要離我們而去了

眾神明們..

媽祖..觀世音菩薩..佛祖.......

主耶穌...聖母瑪利亞...

請祢們保佑我爺爺

讓他度過這一關

我知道我很不孝順

但請祢們給我個補償的機會

我不想要子欲養而親不待

爺爺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