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4:52:31流浪漢

我擁有我自己的快樂!

記得曾經讀過同事的一篇網誌,我住在一個"聽說"的國度,在這裡很多事都是聽說來的,曾經我以為這份讓我做了四年多的工作,我可以在這裡找到所謂的好朋友,但後來我才知道所謂的好朋友是這樣的定義的,"你不可以出賣他,但他可以出賣你;你做的事是錯的,他做的是對的"但最令我害怕的應該是他可以在出賣你以後,還一副無辜的樣子說"不是我說的,是XXX講的"我終於了解了,對他來說,朋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自己,但說實話,我並不怪他,我只是覺得他很可憐,也許在他身邊的人都還沒被他出賣,但日復一日,總有一天慢慢地大家會看清楚,又或者他可以一直隱瞞的很好,但那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因為我認清了這個人,這是我最大的收穫,我不用再對這個所謂的好朋友付出感情,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