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1:57:38Yumi*霖

為自己而幸福

感情

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有好 也有壞

曾經我把祝福的心 交到你的手上

希望你是真的得到自己的幸福

現在 我想收回那樣祝福的心

他 玷汙了那樣的心

我的憤怒 也許你不了解

但你的眼淚

我全都看在眼裡

你和他的感情 我不能過問

但是 你的心情 我無法去忽視

你們兩個都是我認定的朋友

如今 那一方不再是

他是那樣的差勁

那樣的差勁 差勁透頂

我不願意看著你在這樣的執著

去為一個 忽視你付出過真心的人

你的傷心 你的淚水 他不會去珍惜

要為自己而幸福

幸福 是自己可以抉擇

自己可以掌握住的

既然他不是

是他無福承擔

別再這樣的執著了 知道嗎

這只會讓關心你的人 繼續為你擔心而已

他 不會是你的選擇的


知道嗎?

我的寶貝朋友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一切都是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