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2:42:32Yumi*霖

生日快樂

時間 過的好快

你一定知道今天是你的18歲生日吧? 我的寶貝朋友(廢言?!

想當年 我剛轉進蘆竹 和你是最要好

第一次交換日記

我們小紅豆看太多...

映像中 我們交換了有6-7本吧?

還記得嗎?

以前我們真的很幼稚 在日記本裡夾紙寫要絕交什麼的

結果最後還真的給他吵了起來

記不記得 我們梁山伯看太多 還跟阿嵐結拜了= =

你可別忘了  你是妹妹呢

老實說 我現在還在疑問 我們相識的經過

因為...

太扯啦!!!!

什麼叫我在操場跌倒 你扶我去保健室?

久而久之就熟了....

我是記得我國小這樣跌倒很常見...

但!! 次數有這麼多嗎  多到我們都熟了!

國小 還記得你爬單幹 摔斷手的事...

每天幫你買蛋餅 一堆人都會陪你在校門等早餐回來

記得我們每天騎單車上學 你的布鞋被狗咬壞 我被鳥大便滴到

好多好多的回憶呢!

我們是最快樂的六年乙班~!

國中

我們依然都很要好,因為玩ro的關係 我們總是不斷的有話題 

也讓我認識了你的朋友 慕 孜 虫 

現在 我們認識了11-12年了!

未來有更長遠的友誼要繼續延續

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可不是嗎?

生日快樂

滿十八歲了!

祝福你 永遠這樣的好吃!~?











下一篇:為自己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