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4:32:48Yumi*霖

一切都是假象

有些事情 都是一體兩面

感情 友情 親情 都是的

最近才懂了這些道理

一直以來 我是個敏感的人

我不能去了解朋友之前的微妙變化為的事什麼

不能去了解 一直被阻止的決定 是為什麼不被認同

每個人都有夢想

我 有好多好多的夢想

但是 我不喜歡自己被人當作話題來討論

少自以為朋友就能這樣的談論別人的隱私

我家就是窮阿 那又怎樣?

一直講講講 很爽是嗎?

我家就是有家爆阿 那又怎樣

真他媽想送你一句干你屌事

怎樣 我就是錢奴阿 你奈我何?

閉上你的濫嘴巴

大嬸婆!!!!!


真的從底瞧不起你門這些人!!!!!

我都沒說你 你好意思說我?


上一篇:為自己而幸福

下一篇: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