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2:49:41Yumi醬

《Canada遊學-Toronto》050506 帥帥的韓國男生Ryan


不到七點,我的鬧鐘大聲的叫喊,所以我很努力的爬起來,星期五的早晨,有點懶懶的,因為即將要迎將一個美好的週末(啦啦啦)。由於早起的關係,所以我可以很悠閒的吃早餐,享用一下美好的早晨時光。嗯~或許我以後回台灣,也應該要早睡早起,呵,可以成為“健康寶寶”

在公車上和Cycy聊著昨天在學校發生的趣事,然後我們打算一起計畫星期日的Schedule,嗯,或許這個週末我不在Loney,有朋友可以和我渡過週末真好!希望太陽公公能夠出現,我不想每天穿的像隻熊。(哈)

一到學校,就趕緊寫我的homework,因為昨天太累了,所以沒寫完就偷偷跑企睡。(下星期應該企圖書館,別再偷懶了)下午的會話課我們談論”Life Line”很好玩,帥帥的Ryan說他未來打算在這裡唸書,然後三十二歲結婚(他單身喔,而且跟我同年,我沒暗示什麼喔)。我覺得我和他的興趣還蠻接近的,都喜歡旅遊,或許改天大夥可以有個愉快的周末。不如就定下星期Go吧!

下課後,我和Ryan、Crazy、DJ、Lisa準備一起去Library(他們是韓國人及日本人,都很Nice)這是我第一次和同學一起去Library,感覺蠻鮮的。後來我和Lisa聊的很起勁(She’s from Japan)我們聊了很多關於Toronto的事情,其實她說在Jarvis St.很多晚上會賣身的女孩,所以很危險。然後在Church St.是Gay喜歡群居的街道,嗯,對Toronto又多了一層認知。

Lisa是個超Nice的美女,離開Library之後,她陪我去China Town(因為我說我總是一個人逛大街小巷,所以她為了不讓我總是一個人,所以和我一起去)。我要去修理我可愛的哈電族(少了它我真的很難受),後來去了一家專門賣電子辭典的商家,他幫我換了新battery,就真可使用了,我好開心!

Lisa喜歡Chinese food,她說想順便去一家超好吃的麵包店Shopping,然後在選擇食物時,我教她如何用中文說蛋塔(此時覺得會講中文真好),後來她買了蛋塔及Cake,她說這家的蛋塔起好吃(談起甜點她一臉幸福)。

回家時家裡只有我一人(快樂),因為其他人都去游泳了,可以享受屬於一個人的寧靜。晚上我和Rex聊天,他覺得我蠻適合在這裡生活,或許改天可以考慮留久一點,在這裡工作(笑),或許我應該聽從他的建議,好好考慮一下這個的可行性。

PS.因為我可以很快速的畫出簡單的人物漫畫小圖,所以Rex開玩笑說,或許我可以擺個攤子在這裡畫畫賺錢,這個主意不錯,或許改天我可以試試。呵~
晚安,明天我要早起去參加Tour,Se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