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2:21:55Yumi醬

《Canada遊學-Toronto》050505 令人哭笑不得的假嬰兒


六點四十五分,無預警的醒來,很想再賴床,但為了更享有充份的時間可以享用早餐,我擺脫呵睡虫,爬了起來。早餐仍是一成不變的土司配花生醬,哈!因為這是我的最愛,好像怎麼也吃不膩,偷偷配上牛奶,一起享用。胃不好的我,應該要停止享用牛奶,因為每次一喝牛奶,大概就掛了吧。但今早仍抵不住牛奶的誘惑,喝了一大杯,下場是到學校胃痛了一整天。

早上的文法課上到一半,我們突然發現一群人行走在馬路上,感覺很像是在遊行。不過據我們的推測,應該是地鐵出了狀況,所以沒地鐵坐的上班族,只好快走到公司上班(好慘喔)。希望不要有什麼事故發生才好,在這樣想完,便聽到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講起可怕的地鐵命案及事故,聽起來有點頭皮發麻(我最怕鬼故事了)

Ryan在快吃午餐時進入教室(他是個帥帥的韓國學生,和我同年),感覺他好像發生什麼事了,果然不出大家所料,他掉了錢包(好慘),不過他不知道是怎麼掉的,總之,他早上花時間在停用自己的信用卡。大家出門在外一定要小心,掉了錢包或什麼的,可會讓心情跌到谷底的。

下午因為打算去The Bata Shoe Museum參觀(Thursday’s Free),所以一下課就回家去,準備回家時和Edna一起出發。在公車上,有二個可愛的女生帶著嬰兒車,過沒多久,嬰兒就開始哭了,我仔細一看,咦!是假的!哈哈哈,不過跟真的還真像,那個奇怪的假嬰兒後來不斷的哭,而那二個小女生也束手無策,很好笑。全車的人都回頭了,結果在發現那是假嬰兒後,每個人都大笑。(我覺得那二個女生那時該很想把那個嬰兒丟出車外吧(笑)。有機會還真買那個嬰兒回家,因為實在太寶了。

回到家中等到五點,Edan沒出現,而Loara也沒有準備好晚餐,也罷,或許昨天沒說好吧。我還是打算照既定行程出發,由於昨天報名的Tour出了點狀況,所以我先到China Town把它處理好,這樣星期六就可以好好出去玩耍了!

由於沒吃晚餐的關係,有點餓了。後來又去了“富豪”(聽起來很像酒店名字吧),不過它是很好吃的香港燒臘店,我點了皮蛋瘦肉粥。接著又在餐桌上認識一個新朋友,她來自大陸大連,很有氣質的中國女生(大概30幾歲)。我們互相留下了聯絡方式(在異國認識朋友真好)

因為時間拖太晚的關係(自己又亂坐公車有點小迷路),不過很幸運的在The Bata Shoe Museum休息前半小時衝進去。嗯,有機會大夥應該來看看,因為真的很多很特別的鞋子,改天有時間要再來,今天實在太趕了。很難形容看到了什麼,下回再跟大家描述Museum裡面好玩的部分囉~

離開博物館後,已經太陽下山了,在這裡大概9點才會天黑,很久沒那麼晚回家的我,回程走在充滿著古意的街道,看著夕陽,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