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0:24:09 MEI

【玩】




今日
早上六點初就出發呃
地點:錫安山、甲仙、美濃、旗山、繞了一下三民鄉
天啊 我超級想罵髒話的
整個也史上無敵超級霹靂誇張遠
2個多小時 我都可以殺到台中了 

路上看到青竹絲
喔好恐怖喔.我要嚇死了 我還以為我今天素顏是嚇到人的 = ="
整條草綠綠的
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
回程又看見另外一隻蛇
但是這尾我就不認識牠了

http://home.zion.org.tw/zion/chinese/index.htm

錫安山好大好舒服

那邊的居民是幽靈人口,他們超級痛恨國民黨跟蔣經國
沒有報戶口、沒有身分証
汽機車 都沒有車牌 也不用繳稅
凡事自己來    小朋友自己交  沒有去上課
自給自足  就像一個小國家
我本來想說這種生活怎麼過得下去
應該都是老人吧?
並沒有 很多年輕人耶.....
它們都騎著無牌機車
有些還挺帥的呢


只要去過一次就知道了
裡面的告示標語啊 之類的
我是覺得值得去走一走


錫安山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
可是太遠太遠
久久去一次OK
裡面有鴕鳥  乳牛 雞仔
3.4百個居民分散在山裡各地


吃了甲仙芋冰、芋粿、海產店、刨冰 等.....

好滿足
媽的 也太遠了 




上一篇:【陽光洗禮〞墾丁】

下一篇:【不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