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3:42:38 MEI

【陽光洗禮〞墾丁】








竟然還有情侶在海裡KISS
這不打緊
我看了一下傻眼
到底是在晃啥咪啊?
然後哪女生手上拿的是男生的泳褲
還一直在手裡甩..
就是男生裸體...
然後就慢慢靠近 在快上岸的時候才把泳褲穿上
明眼人都知道他們在幹嘛了吧!!
哈哈哈哈

我要說的是
去白沙灣 為啥我跟古阿雞MC來
卻是玩得最濕的.
好嗨喔我
我下次還要去墾丁
至少要浸到腰

回去的時候你們都睡死了
我眼睛是瞇的開山路
我猛喝飲料 提神
我怕我們要到下輩子重新當好朋友了
回到家我整個攤在那了
手也太酸了吧
打水仗好嗨
我是小人 我拿沙子丟你們
可是好開心
晚上的爆料大會 驚嘆號連連
吵死人的不償命的夜晚
大笑聲、精采的夜晚雙重奏(我是主旋)
還有康永康跟楊宗緯模仿..哈哈哈

對不起賣天燈的正修帥哥

我們不是旗津人 哈哈哈




上一篇:【遇到】

下一篇:【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