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0:44:48 MEI

【不膩】




台中
我真的去不膩耶
7/30.31  兩天行

第一天的行程是 
早上9點多出發
中間停哪個休息站我也忘了
下中清交流道
先到飯店 CHECK IN 放行李
第一站   新社
薰衣草森林
媽的也太上面了吧
做指標的也太幽默了吧
快到的時候 還給我寫   加油快到了
我好像在開賽車
9拐18彎
後面兩個暈車了....

薰衣草森林 是個好地方
好美 人好親切  
我們只是再聊天壽星突然說ㄟ..今天是我生日耶
然後服務人員幫我們上菜後就走開了
沒想到我們都吃完正在聊天的時候
突然4.5個人 端著蛋糕走過來
唱著 生日快樂歌
蛋糕盤子上面還用巧克力醬擠著 happy birthday
天啊 我們整個覺得好窩心喔
這就是服務業啊  哈哈哈
我在那邊買了一塊  玫瑰牛奶手工皂  雖然不便宜
我拿來洗臉 好香啊 ^^
他們買了什麼口味我倒是都忘呃

在那邊停留了蠻久的
到了5點多準備下山
停好車 回到了飯店
玩了一下  休息了一會
去逢甲夜市   搭了小黃來回     司機人超好
可是你開車太殺了   巷子裡給我開那麼快
我都差點留遺囑了

11點多離開逢甲
晚上大開殺戒
撲克牌...輸三次脫衣服
兩個人上面脫到剩下內衣..哪兩個人我就不多說了
好害羞

我跟芋頭輸兩次 超恐怖的 幸好不是我倆
差點喜極而泣了  哈哈哈  

隔天去鯉魚潭
先去買個星野銅鑼燒. 抹茶的真的超好吃
然後經過南投去酒廠 買了醉蛋跟紹興香腸


鯉魚潭也太遠了吧
下交流道之後還要開40KM 左右
那裡我真的大失所望
以後不會去了

然後回到台南吃飯
比薩茶仿
以後也不會去了 服務態度要加強    我們5個人  叫我們坐4人座
我們走向6~8人的位子 竟然跟我們說那是6~8人的
也不想想我們裡面有胖子耶. 怎麼叫我們坐4人座
然後我們移到樓下吃飯
有一個男的進來用餐  手上拿了一罐"寶礦力"
結果櫃檯那位小姐 我很想叫他歐喪.
竟然跟他說我們這裡禁帶外食 然後就叫他把寶礦力拿給她
我們5個看到整個傻眼
這 樣 也敢出來 做服務業







上一篇:【玩】

下一篇:【好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