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23:04:31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懷孕了,卻不知孩子的爸是誰...

懷孕了,卻不知孩子的爸是誰...

女生在談戀愛時,會有同時交往二人以上的男友,這在新新人類中是越來越普遍的。老師也不反對這事,畢竟人都是可自由的選擇的,也可以在婚前有多的比較...

但,請女生們做好保護自己的防護措施,尤其是不想生小孩時,或是不想到時不知孩子的爸是誰時...

老師整理這二年來,有客人來問〔小孩子的爸是誰的?〕給大家參考!!這世界無奇不有,什麼問題也都見怪不怪,但希望,這些問題可以越來越少!

 

a先生,年到50歳未婚,一位女性朋友(二人有性關係,但不是公開承認的男女朋友)懷孕了。a先生想,自己是家中長子,若在此時能結婚生子,終也是人生一件圓滿的事。

於是,公佈了這喜訊,並決定在小孩生下後辦結婚登記,給小孩一個身份。

女朋友懷孕5個月後,a先生來問我,說他媽媽去問一位密教的師父,師父指示:小孩不是他的。

我問a先生:〔你認為呢?〕

a先生:〔我也擔心過,因為曾問過女友,她承認前三天還有和另一位男友發生關係〕。

我再問:如果小孩不是你的,你還要和她結婚?

a先生:會的,為了小孩.

我回答:那就別問了...

 

結果,這中間很多故事,比電視還精彩...我就不透露了~

重點是~最後二人沒有結婚,因為a先生發現,就算小孩是他的,他也不願為了小孩娶這位女生。

而最後,我才幫他看:小孩真的不是他的!

 

b小姐:在前世今生的座談會中,問我和現在交往一個月的男友,能否順利結婚。

老師回答:不會,我看到你們在一個月後分手。

b小姐:我們現在很恩愛,也見過雙方家長了,為何會分手呢?。

老師回答:因為有人劈腿。

b小姐問:是誰?
老師回答:這是公開的座談會,你確定要我看嗎?

b小姐:沒關後,老師看~

老師回答:是你!!希望你可以因為今天知道〔未來〕,而在未來的這件事情中,做好安排,不要讓二段感情有重疊,以免發生問題...

 

一個月後,b小姐說她交了新男友了~

再一個月,b小姐來問她懷孕了...但不確定小孩是誰的,因為二人中間只隔了一天...

中間過程還是不談了...重點是小孩不是她最後選擇的男友的,而且她也決定不要這麼快,因為小孩而結婚,於是她自己又做了人生另一個很不好的決定~~墮胎!

 

c小姐:二年前我幫處理化解〔累世冤親債主〕,這次報名參加中元節超渡法會,並把已抄好很久的〔手抄本經文〕送來燒給〔累世冤親債主〕.

老師問:怎麼會拖這麼久才送來呢?

c小姐:因為這中間去生小孩.結婚了~

老師:恭禧!

c小姐:但是,我到現在還不確定小孩的爸是誰?

老師:==

C小姐:老公和前男友都有在小孩生下後,去做〔DNA〕親子鑑定,但二人都不說鑑定的結果~

老師:你要我幫你查,請示神明嗎?

C小姐:想知道答案!

老師請示神明:〔小孩應該是前男友的〕...

C小姐:〔我想也是的,因為和前男友長的太像了...〕

 

 

懷孕.生小孩..應該是人生的喜事~

女生們,別把喜事弄成喪事,或是一輩子的遺憾~~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