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17:52:56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別選前世相欠債的來結婚

別選前世相欠債的來結婚

我最怕客人來問:〔我嫁給他會幸福?〕〔我和他結婚適合?〕

老師如果說好!若有天二人吵架了,有外遇了,雙方父母不合,生不出小孩,離婚了...鐵定會怪我單初為何會說好?

 

我都會請客人改問:〔如果嫁給他,要注意什麼?要如何做才會幸福?〕

問婚姻,別要求老師給你一拍二瞪眼的答案。現代婚姻,幸福的定義,個人飲水,冷暖自知。每人要求的都不同,可以忍讓的限度也越來越小,一個不順眼,二個不高興就離婚了。所以論命格適不適合結婚,會不會幸福,標準也就不一樣,無法用一個標準答案來回答。

 

選擇結婚對象時,我倒是建議客人可以如此問:〔前世二人有相欠債嗎?〕,只是都沒人懂得要如此問!

夫妻是相欠債的,這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一句俗語。以前的人遇到婚姻不順時,也都會用此話來勸人忍耐。婚姻就能繼續〔堅持〕下去!

 

但,現代社會我卻建議大家,不要選擇相欠債的,婚姻才能幸福。

 

不是所有夫妻都是相欠債的,但是所有幸福夫妻都不是相欠債的。(這二句話,你要多看三遍,牢牢記住)

 

老師幫客人催眠看前世今生,找到一個共通點:

前世害你的,欠你錢的,要你命的,對不起你的,你在今生反而很想嫁給他,很想娶她,因為你在〔前世〕就是想要他她今生來還你!

而最好還你的方式,就是用一輩子來照顧你~~

 

如果,女生結婚只是想要找張長期飯票,男人只想有人幫你生子顧家。(以前社會就是這種想法)那,我就恭喜你,找到相欠債的,一定皆大歡喜!

 

如果,你是現代思想:女人要老公永遠愛你,要浪漫,要疼你,要一直像談戀愛時呵護你...男人要老婆聽話溫柔有幫夫運...那,真的,別找前世相欠債的!

當前世是相欠債時,這世就是債務人和債權人的關係。你試想想,要跟一個人要債要一輩子,煩不煩?本來今生相愛的二個人,久了...一定不愛了,還得跟債務人睡在一起...那不痛苦死了!

 

他或她前世欠你,今生你想要他還,你就得跟他伸手,何苦呢?

除非,你放下前世的執著,不用他還了,債務債權關後沒了。這樣二人回到只有今生的恩愛夫妻關係,就會幸福了!!

 

但,只有債權人可以說不用還哦..

如果,你是債務人,可沒資格哦..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