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20:57:34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客人的問事感言

:寄件者:

"QinXin-Hsu"

寄件時間:2014/09/25 (星期四) 16:27

收件者:

yulin707@pchome.com.tw

主旨:

問事感言

我與老師未曾見過面..就一直麻煩她幫忙作法會..因為看過她的文章所以就相信他了.:

9/24是我很正式在台北問事..原本只想增加公司的業績..其他沒想那麼多..

  老師說: 看看其他的..例如感情..剛好她看見了我脖子.手臂過敏很嚴重..  !問題來了..

先說感情: 與男友以10年的感情..但無法結婚老師說那是冤親債主..我還夠了..他對没加分..我對他是加分的..(事實如此)

叫我放手..因為男友對我沒神麼感情了.現在還可以有新戀情..放手就會有..老師告訴我此生為女人就是要找到依靠.

才不會怎麼辛苦..待我自己想通了.

過敏之事: 老師說是你前夫跟我下詛咒..我聽了愣住.(我一直跟老師確認是前夫嗎?不是別人老師說查到真的是他).老師問:你是不是反反覆覆的.—我回答:是的沒錯..是從脖子開始的.93年至今了(90年離婚後就到大陸工作92年底回台)..只是現在範圍小一點..但手臂是這2年又開始.之前我的臉的會突然腫起來..同事都嚇壞了..到過大醫院做過檢查都告訴小姐你沒問題可能是對空氣..天氣過敏..我無言..看過知名中醫..知名皮膚科都是自費,也是反覆的發作, 有一段時間一星期打一次抗過敏針打了好幾個月才控制不再腫起來(臉部)..晚上又癢又睡不著..打了針身體都水腫了受這個折磨真的很痛苦.

老師說的事..其實在3.4年前也人告訴我老師說不知對方怎麼下咒的,所以不好解..老師叫我念〔解冤咒〕會有效的, 詛咒會慢慢消失. 下詛咒的人以後身體也會不好 (老師說的) .只能說不是不報時機未到吧!我並不希望前夫身體不好, 或許他已忘記了.我很認真的回想這幾年我只要出國的那幾天..皮膚反而沒事(這事我沒問老師)

已經10多年了, 不知何時會好阿!..對前夫從沒怨..只有感謝他放手讓我走,或許是他的不甘心吧! 才會對我做如此慘忍的事..

ps對前夫完全沒有愛,所以沒有恨.祝福他未來更好.感謝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