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15:55:57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前世今生..之為何我的人生這麼坎坷.下集,我是山寨大王!

前世今生..之為何我的人生這麼坎坷.下集,我是山寨大王!

 

接上集,我是一隻狐~

 

我把看到在山寨大王的情景說給寶姐聽:

寶姐哭著跟我說:今生為人善良,只會幫助別人,從不佔人便宜,但,一路走來,被司機迷昏偷走珠寶,她都再靠自己的努力重新站起來!

沒想到有天,有4位大漢尾隨她回家踹門而入,她一個女人和4個男人打架...打到一半,她累了,跟歹徒說:〔暫停一下,讓我抽根煙再打!〕

我訝異的說:歹徒同意???

寶姐:〔他們也累了,就在旁等我抽完煙,再繼續打...〕

聽到這...我們一群人都笑翻了~~

寶姐後來當然是打輸,被4位搶盜綁架蒙住眼睛帶到山上去,搶盜脫光她的衣服,綁在樹上,逼供她的銀門密碼...

 

三天後,寶姐的錢被領光了,搶盜們才把她放下山...

她完全沒有掉一滴淚~~

她依然努力,在廈門又再度的站起來,而且在珠寶公會是唯一的台商!!

 

寶姐再說:這些都只是今生小小的插曲,她還有很多不為人知,說不出口的苦難,或許真是上輩子,種下的因果..

 

這時,我好奇的是,如果真是山寨大王結下的前世債,寶姐今生的現在,不該是如此的事業有成,不該在每一次的劫難後,她都能浴火重生??

 

於是,我又幫寶姐看了第三世:

 

『我看到一位約65的住持,一生修行幫助很多信徒..積下無數的功德...~~』

 

我跟寶姐說:你今生應該很喜歡幫助出家人...

寶姐:〔老師,我和男友最大的心願,就是錢賺夠了,放下一切去修行〕

老師:你今生雖然遇到很多的劫難,,但你卻都能〔逢凶化吉〕,是因為你有一世是出家人,做了很多的功德!所以,你今生也很喜歡再幫助人,也會和出家人結好緣~~


我沒有和寶姐討論太多為何她今生會如此坎坷的主因,我只是很真實的去表達我所看到的前世狐狸和山寨大王的前世,我請寶姐改天和我預約〔與靈對話〕,才能徹底放下她心中對人類的〔怨恨〕。

因為她至今還未跟〔白狐〕重逄...

她的內心還在等她...

無法等不到...她的怨是無法放下的,就會一直不斷的來輪迴~~

 

因為寶姐再預約看另外和前夫及現任男友的前世時,也都沒有看到這位母白狐來轉世...(有空再另寫文章和大家分享)

 

我們人,會因為執著在一個人,一段情,一件事的罣礙上.一直輪迴...因為得不到的,永遠是最想要的,在面前.在身邊,到手的..永遠都比不過那靈魂最深處,那第一世最牽絆的悸動!!!

唯有等到{她}再次出現,唯有等到{這件事}再重演,唯有等到結局是你想要的...你才會甘願放下~~

但,...這可能一世..三世..五世...可能百年,千年...

 

所以,老師才和祈求〔九天玄女〕賜我〔與靈對話〕的法門,幫助客人...和自己,和累世的靈,和沒有來轉世卻讓人牽掛的靈對話!!

 

 廈門觀在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