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13:15:47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觀自在有神佛?

9月初,有位年初來咨詢的客人打電話要再預約,敲定時間後,說她想問一個很冒昧的問題,請我不要生氣...

我本想回答她:那就不要問!! 

但,心念一轉,不讓她問,她也是罣礙~~於是,我調整〔氣息〕,很溫柔的回答:好的,你問~

 

客人問:老師,〔觀自在〕真的有神佛在嗎?

我會心一笑的說:這是一個好問題,我也想知道...

 

我接著回答:我剛來台北執業時,請了一個門市的助理,她是一個很鐵齒的人,有天,她也問了我:〔老師,這世上有神明嗎?

當時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看過祂們,也沒有聽到過神明對我說過任何的〔話〕。我無法確定的告訴你這世上有神明,可是我〔希望〕有,也相信有,因為有神明人類精神有依靠,生活有願景。壞人會有所警惕,世界會更好!!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也開始以〔通靈〕在服務客人。可是我依然沒{看過}神明~~但,我仍然期望也相信著這世上有神明,因為我的心中有祂們!可是,我還是無法告訴你〔觀自在〕是否真的有神明在~~

因為,我的神明可能不是你的神明,你確認的神明也或許不是我能相信的神明...

但是,我想用一個簡單的道理回答你:

〔觀自在〕的生意一直很好,老師也越來越好,我想,這是我確認〔觀自在有神明〕的原因!

我找到了我自己的神明,希望你也能找到你心中的神明,如果,你現在懷疑,我希望你不要放棄去尋找祂們!!!加油,有天一定會找到的~~

 

我回答完,客人很高興我如此的回答~~

 

隔天,有位〔帶天命〕的c小姐預約來問事...

在了解r小姐的問題之後,我和她閒聊,提起了客人問我〔觀自在有無神明〕的問題...

 

隔天,r小姐傳line和我分享她的觀點:

『老師:妳昨天分享的那位客戶問觀自在有沒有神佛,我答有,因為我一進門整個手臂都刺刺小麻暖暖的,這是我的感應'神佛在旁時我會頭暈身體暖暖的!我沒向老師說從今年起我開始寫靈文也會說些靈語到大甲媽祖廟時和礁溪協天廟時都會有時直接用靈語和神佛溝通'但是是靈在和神佛溝通'肉體的我有些懂有些不懂意思但不會每次都這樣,而我都是清楚的,因為我經歷很多痛的`苦的但我不服輸咬牙撐過來,有空老師老師如果不嫌棄我很樂意和老師分享,我沒有明師的帶領也沒有幾個好朋友但我知道有天明師一定會出現'我不主動和人相處'但我滿喜歡老師的,長的和我姊姊好像'緣份吧!希望老師能指導我方向,功德無量哦!還有我和人交談時能感應對方某些事和情緒但我不知該不該講,我實驗過後講完我都會不太好,身體或運勢會受影響,從小到大沒人指引我'我身心靈一直走的跌跌撞撞的'也沒人了解,我不知道老師是否會理我,給我訊息解惑但我還是努力試看看'老師如果忙沒空理我我也能理解的,感恩,祝平安!

 

佛教是〔自力信仰〕,道教是〔他力信仰〕。

自力:就是信徒靠自己的力量去悟,去修,去成佛!就像佛教的始祖釋迦牟尼佛在菩堤樹下成佛一樣~

他力:就是靠道士的超渡,靠神明的指示引荐來得道昇天,就像道教的創始人張道陵是靠太上老君下凡來教導!

 

宗教在中國發展至今,已經是〔儒釋道〕兼容並濟!很多寺廟你根本無法劃分究竟是道教還是佛教...只能說是萬教歸一!

 

老師自93年創立〔觀自在〕以來,從未歸類為何種教派,我所研究的宗教學遍及佛教.道教.密教.民間宗教.原住民宗教.基督教.天主教。

我所學的命理開運專業有:

東方的~易經卜卦.陽宅堪輿.八字.姓名學.擇日.手面相.奇門遁甲.通靈神算.超渡祭改.造生基.化解累世冤業.安神位.祖先安置.

西方的~塔羅牌.七脈輪.靈擺.催眠.前世今生.

 

學了這麼多,我沒有任何的衝突點,只有融合。更深的感受是〔有教無類〕〔因材施教〕:任何的法門,任何的學科,只要當下有利於信眾的,只要能解決客人的問題的,就是最好的方法!

 

不用執著在佛教或道教,不用認為是迷信。不需比較那種算命較準,東方好還是西洋的好..只要能開運,能讓生活越來越好!

每個老師都很厲害,只要你能聽進去建議,有所受益!

每尊神佛都很靈騇,只要你能先經得起祂給你的考驗!

 

老師一路走來,供奉過20幾尊神佛,但,我人生並未因此趬著二郎腿享福~反而是責任越來越重!!

所幸,我一直是個很勇敢很勇敢的女人~很認真很認真學習的老師!

 

 

觀自在佛堂曾供奉過的主神有:

佛教~三寶佛.彌勒佛.地藏王菩薩.濟公活佛.觀世音..

道教~九天玄女.關聖帝君.武財神.土地公..

密教~釋迦牟尼佛.尊勝佛母.千手觀音.綠度母.財寶天王.黃財神.大鵬金翅鳥..

很多神尊被有緣的信眾請回去供奉,這十年來,我安奉的神佛來來去去。以前每一尊神尊被客人請走時..我都會一個人跪在佛堂偷偷的在哭....

雖然我知道,神佛是要去幫助客人的,我不該不捨...但,總是有莫名的〔離情〕~~

現在,不會哭了,因為〔神佛〕永遠在我心中!

不管,祂們去到那坐鎮~不管我人身處在何方,只要我一呼請,祂們就會出現在我心中~~

 

期盼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中的〔神佛〕.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