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 18:29:37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七七法會,濃縮的作,往生親人能收到?

七七法會,濃縮的作,往生親人能收到?




現代人凡事都講求快速.便利.濃縮.連親人往生的法會也改成濃縮版.這個問題,我不回答,能否如此做?因為現代人,很難尊守繁文縟節。

提供以下這真實案例和大家分享:

J先生,運途不順,來問事,查了一下,除了本身的問題之外,還有往生親友回來要東西的問題。

 

J 先生的母親往生十多年了,查了元靈,已經功德圓滿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作仙了...不會回來干擾子孫.

 

J先生的父親往生還未百日,七七法會,超渡法會都做了,也燒了很多很多的紙錢,及父親的個人物品給祂,不知為何這麼快的時間內,就又回來要東西呢?

 

老師: 『你們七七法會,是濃縮版,還是每隔七天做一個法會呢?前後共49天呢?』

J先生:『因為兄弟姐妹大家都忙,所以二個禮拜就做完了,師父說可以這樣!!』

 

老師:『=======』

(請問大家一個很簡單的問題,我把一個禮拜的三餐,在一天內給你吃,你吃得下嗎?後面六天,你就不會餓?)

為何要分七七49天,是因為三魂七魄,需每隔七天到另一個地方(這個大家自己查經典,在此不累述),祂的魂魄都還未去,你做的法會,祂根本是收不到的.

 

J先生問:『那,現在要怎麼辦呢?』

老師:『把你父親的靈調來,請問祂有何需求,你就儘量的做吧!』

J先生:『好的,只要能處理圓滿.』

 

老師請來了J先生父親的靈,問祂有何需求,請祂一一指示:『要他生前的一套衣服,要很帥氣的,以及他手上的唸珠.還要一組男性的專用禮盒,金銀財寶都不用,但要一位女朋友,還要手抄經書三本的功德,再請上師為其舉行超渡法會,中元普渡也要連續做三年』.

 

J先生聽完笑了:『老師,你調的靈,我確定是我父親的,他手上一直帶著唸珠,而他生前就很愛漂亮,頭髮都是上理髮院洗的,衣服是又帥又流行,每件都是燙的直挺挺的,我母親死後,他是想再娶越南新娘,但我怕他被騙,確他打消念頭...』

 

老師:『因為祂下去,找不到你母親(已升天),所以祂要求要一位女朋友作伴,祂要的衣服就是要去〔相親〕用的,交待要帥一點的,生前你阻止祂再娶,死後祂又找不到你母親,祂堅持你要給祂一個女朋友...』

 

於是,照著J先生的父親所指示的,擇期舉行了超渡法會,J先生的兄弟姐妹四位都到場,準備了父親很帥的衣服,唸珠,請上師加持,連同疏文一起火化讓父親去收,當然還有一位美美的女朋友~~

 


全部的東西,用一個LV的大包包裝著,J爸爸收到,一定很開心~~~

寓怜老師.

PS:法會約下午一點舉行,早上J 父親就提前到觀自在〔等候〕,還要我打電話提醒J先生,要準備祂生前愛吃的食物當供品.我打了電話交待...但,四人到了觀自在,還是沒準備,因為都以為別人會帶.

我說:難怪你父親一直提醒!

上一篇:觀自在有神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