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0:57:11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想找老師處理的,可以先看這些留言.

一位女客人,來處理個人〔累世冤親債主〕+〔老公和小孩和她自己及陽宅〕卡陰問題.費用是61050元..已付53000元.未付8000元.

但卻在留言版上,說她花了{快十萬}元,搞得她家雞犬不寧.

我想..53000元  和 快十萬  應該是距離很遠吧...

再者...我是等於服務了她 五個大項 的化解處理!!!

以下是她的留言.和我的回覆./.

也有客人為我抱不平的 留言.

公道自在人心...

特別複製過來給大家看..

如果 你是不曾來讓老師服務過的客人,你想來之前.先看看不同反應對我的評價.

很多人在問我收費問題,我總是回答:名師沒有便宜的.

就像你要找名醫,找名模...我想都是比沒有名的要貴的多!!

而貴和便宜,每個人的訂義也都不同.

我自認,在命理界的名師中,我算便宜的.

但你要我和沒有名氣的比..我可一百個不願意.

我能有今天的名氣,那是我十多年的努力,經營,服務!

付出我的青春,時間,心力,才換來的.

我曾為此犧牲掉多少家庭生活,也錯過兒子的童年生活.

這些都是$無法彌補我的....

更別說是我為了服務客人,長久的心力交瘁,吃睡不正常,身體健康大受影響.

而處理〔累世冤親債主〕〔卡陰〕也要和{阿飄}們打戰...這對一個{女人},又是有多耗〔精氣神〕的事!

 

看完後,你若選擇要來..老師會加倍用心服務.

如果 你看完 怕花錢..不願來~ 

老師謝謝你看過我的文章.

但請別再回應這些留言了..

日子還是要過的,不管你認不認同我~

把心思花在值得在意,也有意義的事情上!!

寓怜合十.

C.

留言主題:給樓下留言的
 
寓怜老師,我是小穎~本來說二月研習要去找妳的..
不過我2月沒時間過去看你> < 要等到五月我考完畢業考才能再找看看是否有時間過去了..
怕你擔心我的近況,來跟你打個招呼~我有乖乖折蓮花.元寶.跟抄寫經文喔!!
看來我的冤親債主還是能夠商量的~至少祂們還願意等我= = 不過我現在在養身體..之前一直出狀況~
應該也要等到藥吃完了,才能夠上去台北吧~因為我很怕又大病一場Q_Q

老師~~上次你先給我加持後的主神項鍊結緣讓我護身,那天我還要坐車回中部所以你讓我欠著..
我那一千塊還沒付給你啊啊啊~
還是你給我匯款帳號我匯給你...
我怕我再拖下去會忘記啊!(我覺得你應該已經忘了這件事了= =)
=========續,以下這才是要給====樓下留言的======
樓下留言的大大,你不留名字,也不講清楚,說處理累世冤親債主和卡陰就花了快十萬塊,
事情也不見解決,可以請你講清楚是請誰幫你處哩,何年何時何月幫你處理的嘛?
還有老師是要你付多少錢?
我姊姊去年農曆七月剛開始就連著好幾天進醫院掛急診,那時候老師幫我姐處理也是經過我姐同意後才幫忙,也才不過花了一兩千塊,老師還給我們車馬費補貼我們從台中專程上去的車錢!!
之後我用E-mail向老師詢問處理冤親債主的費用,

老師的紅包+金紙那些,全部總共也才不過1萬多~三萬多不等,確切金額要看我的冤親開多少!!!

如果樓下的你是來踢館的,那就請把你的"事件"寫得清楚一點! 還有到現在離處理後是多少天?
連著兩篇的留言都寫得不清不楚,很容易讓人看了會錯意!
就我所知一般正統的道教法師(位階是法師以上)幫人處理事情,也要等到49-108才會開始有好轉的跡象!
除非你是特殊體質才有可能會提早,之前我請老師幫我的祈福法會也是兩個禮拜後才有好消息!
你的留言內容只會讓人以為好像你請老師幫忙之後,家裡就被搞得雞犬不寧!
請你不要欺負老師脾氣好,事情交代的不清不楚,寓怜老師和魯師父,要幫人化解前都會再三詢問是否真要辦,以及費用是多少!
一句因為苦惱所以昏頭選擇處理,請問您是打算做霸王化解嗎?
無形世界的事情處理起來,你知道有多受罪嘛?
我上次白目點破家人被鬼跟的事情,一騎車出門就差點被貨車撞!
每次我只要嘴賤講出別人被阿飄影響的事情,每次就都會莫名其妙差點出車禍!
目前為止我沒聽說過哪個有道行的老師化解不用花大筆費用的~
如果你知道要不要考慮介紹給我們大家?!
----------------------------------------------------以下繼續給寓怜老師
老師~今年屬蛇的是不是犯太歲啊??我發現我今年逛你的留言板都很容易上火耶!
你有沒有在點光明燈和化解犯太歲啊?我要是今年有中太歲彩頭要跟我說耶,
我會叫你幫我安個太歲的= =
& 我上次忘記問你,去台中佛堂的話幾點才可以去,以及有沒有穿著打扮上的限制&要帶花果嘛?
放心,台中是我的地盤~不用再像在台北那樣還要讓你幫我買水果的~哈哈!!
回覆 | 刪除 | 隱藏 | 114.38.80.253 2012-03-21 08:32:19
 
台長回應
c
謝謝你一大早就來幫老師滅火..

魯師父那天看到[很想哭]的留言.
就告訴我.她會繼續來亂..叫我要當心.
但我選擇一切交給神安排~~
我沒有把她的留言刪除.
我想.它可以給很多人做參考!!

看完,還想讓我服務的.我會加倍用心服務.
看完,不敢來讓我服務的,我感謝不認同我的人不會出現在我生命中.

我每項收費都公告的很清楚.
客人要處理前也都是再三確認.
但總有人會[昏頭],那是個人問題.
不是來到我這才昏頭..

還好.如果,服務一百個人,有一個人不滿意.
我想..這機率算很低了~~

對了,我真的忘了,你欠我錢的事了..
哈...

屬蛇沒有犯太歳.
但今年犯口業+病符...多持咒唄~
太歲和光明燈,現都移到台中佛堂了.
你去時再點.費用是~隨喜.

明天,師父會到台北來舉行[春季大法會]
要不要也幫你做呢?

去台中佛堂,你就事先和師父連絡就好.
因為怕他們出去做法會不在.

加油..
再次感恩,你對觀自在支持!!
寓怜老師.
 
2012-03-21 10:26:50
 
 
很想哭
 
留言主題:無主題
我就是去老師那裡處理什麼累世債主和卡陰...
花了我"快十萬"
我也知$再賺就有
但....對我們這種小康家庭而言...
是一筆不算小的費用
那時為了苦惱的事...已昏頭了
根本來不及去思考太多

只是還沒處理到想要處理的事
就先被告知要處理累世債主和卡陰
結果...反而搞到家裡雞犬不寧
 
回覆 | 刪除 | 隱藏 | 122.124.168.175 2012-03-20 20:43:27
 
台長回應
 
很想哭就哭吧...

我想..我不用多做解釋..
已經有客戶跳出來為我解釋了.

我從未收過你快十萬元.
你的{快}..真的差很遠哦~~
而且.你是處理{很多}項目哦~~

如果有多收你一分錢.我可以加倍退給你
人在做,天在看.

我的任何收費都是經過我的主神確認的.
你們來佛堂要做的化解.也都是經過擲筊經過神明作主的.

我想..你不應該,事情只處理一半,
卡陰的錢也只付一半..我記得,我是不計較的讓你方便!
過二天要[問事]時再來付..
但你就爽約了!

樓上的c客人說得對~我真的是善良..

你家若雞犬不寧,我可以向你老公解釋.
但你們夫妻的問題,我想不是在我這花錢的原因,
而是你[自己]的問題.

這是你的隱私.我不會公佈.
我不是一個別人誤會我,我為了自保就去[造口業]的人.

如果,我多收了你的錢.
頂多很多人嫌我貴不來..

但,如果是我該收的..
而,你想讓大家誤會我..
我也不會受影響,.

但. 你卻會有你以後在工作上.別人也誤會你的[因果]

我無法讓每個客人都認同我..
所以.我只能選擇一切交給神明安排作主!

我再次強調,我的收費不便宜.
因為我是[名師]
但我也是[名師]中收費最便宜的

想要找便宜的
奉勸大家別找名師~
寓怜老師.
 
2012-03-21 10:13:48
 
很想哭~~~
 
留言主題:花了一堆錢
 
日前也曾去找過老師,請老師幫忙解決我個人問題

結果老師說我欠累世債主還卡陰...叫我先解決才能處理我的問題
沒幾天我就花了快十萬....我的問題解決了嗎?沒...
反而還衍生出一堆問題....
親朋好友知道我一口氣花了這麼多錢
差點就把我趕出家門
老師你叫我現在怎麼辦??
 
回覆 | 刪除 | 隱藏 | 122.124.168.175 2012-03-18 16:27:59
 
台長回應
 
別哭...
你是去那處理花了那麼多錢???..
我這邊處理累世冤親債主不用十萬元!

錢的定義每個人不同.
問題的大小也是因人而異.
如果親友能不花錢而幫你.你請找親友解決你的問題.
(但..他們真的知道你的問題嗎?)

如果找老師都要計較花錢問題...
是否老師們也要計較客人的問題有多大呢??
花錢消災..恒古不變的道理.
花錢了,卻又抱怨...
怎麼可能會好呢??

聽話.相信.照做.改變.甘願
才能解決問題~~
如果覺得你找的老師貴..
可以去找便宜的
就像不去找名醫治病,也可找新手醫生.
別放棄自己的問題,有心,就能解決~
$再賺就可..但事情沒處理.人生很難圓滿~
加油.祝福你~
寓怜老師.
 
2012-03-19 09: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