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20:45:51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化解完累世冤親債主的感應~三個真實案例

 

a先生,兒子讀國一,最近個性變得很怪,原本以為是青春期的判逆行為。但在好幾次的肢體衝突後:a先生發現兒子的眼神不對了。

a先生覺得兒子應該是有不尋常的問題,於是來到了觀自在。

請示了神明後,指示a先生的兒子被〔累世冤親債主〕給找到了。再加上家中陽宅氣場問題,也有阿飄在干擾兒子。

幫a先生的兒子處理完〔累世冤親債主〕後,已不再和家人一起出門的兒子,當天晚上竟然和家人一起去逛大賣場。

漸漸的,兒子的個性也不再暴躁,和他講話的口氣也變好了。

 

b小姐,老公有外遇。又常常不回家。最煩麻的家人相處也像仇人一樣,老公也不願和她講話,甚至吵著要離婚;b小姐四處去問,最後來到了觀自在。

神尊指示了幾個問題,但其一是老公的〔累世冤親債主〕的問題。

幫b小姐的老公處理好累世冤親債後,老公回家的次數變多了,也沒再提離婚的事,二人的互動也變好了。

原本眉頭深鎖,氣色很差的b小姐人也變亮麗了。

b小姐說:化解完,老公和她的感情真的有變好了。二人也不會再像仇人一樣。老公還會注意她的穿著打扮,問她為何穿得這麼漂亮!

c先生,和女友來觀自在做桃花法會,沒多久二人高興的談論婚嫁一事。隔二天女友突然說要冷靜一下就跑出國了。失去音訊的c先生來問我這事的狀況~

請示完神尊指示:c先生的累世冤親債主在擋,他累世的女友不願看到他娶別人。

幫c先生化解累世冤親債主時,來了幾位〔前女友〕。最後要送衪們走時,一直無法順利擲出聖筊。

我請c先生跪在神桌先懺悔,再和〔前女友〕好好溝通,請衪們跟著〔新男友〕好好去過新的生活,不要再留念他了...

最後終於擲出了聖筊...〔前女友〕們願意離開了。

事後,本身是敏感體質的c先生告訴我一個很奇異的事情:

c先生說:他在和〔前女友〕溝通時,有聽到〔哭聲〕...他有感受到〔前女友〕的心境...

最後〔前女友〕來抱著跪在神桌前的他.很不捨的離去,他就順利擲出聖筊了~

不同宗教信仰的人對於〔累世冤親債主〕的看法不一.

就算認同有〔累世冤親債主〕的人,也不見得可以透過化解來請衪們離開。

我自接觸命理後就開始研究〔前世今生〕〔累世冤親債主〕的問題。

進入宗教理域後,對這二個議題也是多方的下功夫。

我不想去爭辯,是否能化解上述的二個問題。

我只想就客人的例子去讓大家省思。

人生的問題,不是誰說了算。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題。

每個人的問題都是類同,不會相同。

當下遇到問題了,只能去找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法。沒有一定的方法。

把事情解決了才是重點,自己獲得的真實感受就是自己的真理。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