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2:02:30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生命中的絆腳石

I小姐,最近因錢借親友未得到回報,反而在家族中的小事上;被說長道短的,因而〔氣急攻心〕。{人}不但生病,連{靈}也受傷,相對的整個{氣}都沒了。

現代醫學講求人〔身心靈〕的平衡。

沒錯,心受傷了,身體就容易生病,最常看到的就是〔失戀的人〕。

心受傷,很容易發現,但人卻很不太容易知道自己〔靈〕也會傷。

〔靈〕就是一般所稱的〔靈魂〕〔靈體〕。

〔靈〕受傷最嚴重的病症就是{植物人}。

ok~我不是醫生,只能就〔命理〕及〔宗教觀〕的論點來和大家分享~~~所以回到主題。

i小姐是我多年的客人,其家族成員我也都認識,所以她提一個頭,我就知道事情的狀況;也知道她在乎的不是錢,更知道她和家族是〔前世因果〕。

但i小姐什麼法會都願意做,陽宅.八字.流年也是每年批,年來調整運勢,就唯獨和她提到要看〔家人的前世今生〕來化解〔感情債〕她一直排斥。

好吧,我是一個絕不〔推銷〕的老師,人唯有自己想改變,老師所提供的法門才會有效。

但,人總在〔命中有的〕,〔自己的福份〕該得的,但因為只是現在時運的問題,亦或是臨門一腳的事來求老師時,最聽的進去老師的建議。

而,人在自己〔命格中的缺失〕,亦或是〔前世因果〕〔今生課題〕的〔重大問題〕時,往往聽不進去老師的話。

所以相同的事,會一再的發生...我以前會很懊惱,為何客人不聽我的話呢??現在不會這樣想了...

我悟到了;哈哈..唯有這樣老師的生意才會一直這麼好~

i小姐,想徹底〔解決〕和家族中的〔因果〕;最根本的方法:就是看〔前世今生〕把問題找出來,加以〔化解〕。但她的前世〔靈〕就是不願面對。而今生的〔靈〕總以為可以用〔自己〕的方法去改善

我原本是真的不想理她了,因為去年她來看今年的流年時,有二個願望,我一直在幫她〔調整磁場〕以利她願望順利達成。她也一直很配合我所要求的事項。

只是,今年才過4個月(農曆)她和家族間己經發生了三件大事。也影響到她的運勢;這當中我也用了很多方法讓她的磁場再提昇上來。

就在二個禮拜前,她來要求要實行〔第二個願望〕時,我認真的再和她談化解〔前世因果〕的事,以利〔願望不會受到阻礙〕,但她還是執意不要看...

一個禮拜後,她就又和〔整個家族〕發生了爭執!

而這次徹底傷透了她的心。

(命格中的缺失,亦或因果問題,就是在你願望在進行中,就會出現一個很大的絆腳石,讓你無法進行。)

i小姐來做〔夏季〕大法會。跟我提到了她家族的事件。而自己也感冒..

我看到她整個〔氣〕都沒了。我告訴她,是{氣急攻心};不是真的感冒了。

我有點生氣的告訴她,你這樣要如何〔完成你的第二個願望〕呢?

我把當天她參加〔法會〕的〔分數〕秀給她看:是〔負的〕。

(舉行法會時,雖然每人繳的費用,求的願望是相同的;但也會因為每個人的命格.運勢.流年.功過..等因數,神明給予不同的{加分},這就好像是考績一樣)

她難過的說;她真的以後不會再管親友的事了...她要好好的調整自己的運勢,以便

唉..人總在受傷時會說這種話,但等到三個月後過了,又會忘了~

我當下沒有理她,因為我知道.她不調整〔前世因果〕..她以後一定會再犯~~

隔天,我再想到i小姐的事,心一軟(這就是我的弱點);我想了另一個方法先來調整她的磁場~~〔七脈輪〕~~

於是,我打了電話給她,約她在〔開啟七脈輪〕,她當下就答應了。

在幫她做〔七脈輪〕時,意外的發現了她的舊傷~詳見下篇文章/.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