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00:10:24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和靈對話

L小姐,屬於敏感體質.,可以從夢境中去預知~

因為運途出了狀況,上網找老師想咨詢.

第一次預約一位老師,晚上做了一個惡夢,隔天就把約給取了~

第二次預約了我(寓怜老師),晚上夢到我教她如何清洗隱含形眼鏡{表示可以讓她看得清楚}.於是很安心的來做咨詢~

我和她談了很多,教她改變的方法....其中一個很精典的和大家分享~~~

L小姐的女兒:屬於帶天命的先天靈.因為靈格較高,所以當父母的很難教....

於是我教L小姐.利用女兒睡著時,和她的靈對話...請她聽話!

有天,L小姐也把這方法,用在老公身上~

L小姐.想要一個LV包包....

她待老公睡著時.對著老公的靈說:你買LV包給我....

隔天晚上,老公在和她散步時,突然和她說:你為什麼想要LV包呢?你現在是修行人,不需要有LV包呀???

L小姐無言....

L小姐,和我分享這事時,我突然想到,晚上該和我老公的靈說說;我想要他寒假帶我們去滑雪的事了~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