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21:54:23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小孩子看得見阿飄~~~

老一輩的人都知道,小孩子是看得見(阿飄).

只是隨著長大,天靈蓋也合起來了,就看不到了~

一般來說約在6歲前!

但若天靈蓋合起來還看得到呢?

就表示,這小孩是{敏感體質}或是{陰陽眼}

 

這二者有何分別,本篇先不談..反正都是看得到...

 

但小孩看到之後告訴大人的後果,通常是回說:小孩子不要亂講話!

久了,小孩子就不再講說會看到,大人還以為他以前真的是亂講!

結果,造成小孩子的身體,心理都出了狀況...而以為是生病,膽子小,憂鬱...等問題。看醫生也治不好~

 

分享幾位客人的例子:

 

a媽媽,她的小女兒(小三),總是會在半夜驚醒,說有聽到聲音,會看到人影,a媽媽來問後,得知是陰陽眼的問題!

a媽媽半年前才買的新房子,陽宅都是我佈局的,財運一直很好,為了小女兒的問題,特請關聖帝君坐鎮,小女兒的問題也就改善了,但最近卻覺得莫名的不太順,於是再請我去看家裡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我坐在客廳,就知道家裡有(阿飄),溝通完後,得知是小女兒前些日子住院,最近都會回醫院追蹤。阿飄就是從醫院跟小女兒回來的。

a媽媽說:難怪小女兒晚上都不敢睡,一直擠靠著姊姊,姊姊生氣的叫她睡過去,她都不肯。

姊姊問她:你旁邊還有很多空位,你為什麼不睡過去呢?

小女兒很害怕的說:你不要叫我睡過去好嗎~

姊姊再問:為什麼呢?

小女兒很無奈的說:你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把(阿飄)請走後,小女兒就較安穩了。我告訴她,爾後要再去醫院前,先和家中的關聖帝君稟報,請求護持,再帶上天珠,就可避免被跟回來了~

 

b媽媽來問老公的身體

順道問女兒(小四)的狀況,女兒很膽小,也很內向,甚至覺得有點憂鬱。

我看了女兒的問題,得知是敏感體質~

我告訴b媽媽,女兒因為看得到,才害怕,並非真的膽小,而你們大人又認為她亂講,久了,她也不說了。你要適著了解她的痛苦,幫助她去克服看到的難題。

 

b媽媽說:女兒總是抱怨媽媽不了解她!

 

有天晚上,b媽媽睡覺被阿飄壓,一會,女兒也突然跑來要和她睡。她這次,就把女兒留下,沒有再罵女兒。

 

c媽媽,兒子已高三,原在新加坡就學,後來適應不良回台。但還是不敢一人在家。

c媽媽來問兒子以後的出路。

魯師父告訴她,要先解決兒子看得到的問題,否則他什麼也不敢做!

c媽媽說:兒子不會看到,從沒聽他提起。

魯師父要她回去好好的,有耐心的,相信的問兒子,就會有答案了~

c媽媽回去問了兒子,是否有看到的困擾。

兒子才把這幾年,被嚇得晚上睡不好,不敢一人在屋內,精神不振的狀況告訴了她。

她問兒子:有求助於舍監嗎?

 

兒子說:曾有過,但只換來一頓罵,後來再看到,也都不敢提,只能默默承受,求(祂們)趕快離開~

她為了讓兒子一人在國外孤獨的應對而自責! 

 

希望你家中若有相同狀況的小孩,你要試著同理心去相信他,陪他渡過那漫漫的黑夜~~

 

想像你半夜一人走在長長無人的暗巷,旁邊若出現任何黑影,都可能把你嚇得半死,這時你一定也很希望有人能明暸你的害怕,甚至是陪你走回家!

         寓怜老師

上一篇:卡內陰 + 憂鬱症

下一篇:和靈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