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23:33:33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向關聖帝君祈求~別讓我看見阿飄!!!

小孩子看得見阿飄~~~續集

還記得a媽媽的小女兒?

 

a媽媽,今天來和我分享精彩的故事:

先前就因為她的小女兒,有陰陽眼的問題!

後來請了一尊關聖帝君到家中坐鎮~

a媽媽最近有投資及一些客人的問題來咨詢,後來我請她自己先和家中的關聖帝君請示,以擲筊來問,若真問不出答案再來問我....

小女兒看媽媽會以{擲筊}方式來請示神明。

於是問媽媽說:我也可以問?

媽媽說:可以呀!

於是,小女兒向關聖帝君說了一些話後,擲出了聖筊~

她很高興的說:關聖帝君答應我了吔!!

媽媽問:你問祂什麼呢

小女兒很說:我請祂讓我不要看見〔阿飄〕我想要好好的睡覺!!!

隔天,就去問關聖帝君...又擲出了聖筊。

再隔天,還是聖筊....

再再隔天,還是聖筊....

小女兒現在放學一進門,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擲筊~

媽媽不再問小女兒問關聖帝君什麼事,因為從小女兒滿意的笑容,就有了答案~

真的別忽視,小孩子不好睡的問題。

找到問題,加以解決,才能讓孩子快樂無憂的睡個好覺~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