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21:27:57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留言版~精典對話篇之 9.第三者

coco問:

請問老師:
我老公的外遇對象前幾天到家裡來鬧,說她懷孕了要求我離婚.我還有兩個小孩.

我該捍衛我的家庭或成全他哪?

那第三者會有報應嗎?

真不知道那女人想甚麼.自己放下自己生的兒子離婚,現在有懷孕破壞別人的家庭,怎會有

如此腦殘不要臉的人

這些是可以通靈問世嗎?

真得很煩.對不起,要你聽我吐苦水,
 
 
寓怜老師答:
 
coco:看你留言的時間就知道你無法入眠...
1.你先生的看法呢?(不負責任的男人...只會讓女人戰爭)
2.懷孕是幾個月了?
3.她既然已腦殘..我想你別為這種人生氣;壞了身體不值得!
4.是可以請神明來作主~
ps;她如果再來;你就報警!
寓怜老師~
 
 
*要回答coco的問題前,我想了很久該如何下筆,網路世界,我看不到對方,不知問題的糾結處!
 
身為命理老師~對於客人的問題要很謹慎的回答!深怕客人斷章取義...
 
於是我請魯師父先行看過COCO的提問內容...
 
回答1和PS.就是魯師父的看法~
 
回答2.則是問題的重點.但很可惜COCO沒有回答我的反問,我也就無法給予正確的咨詢建議!
 
這也是我教學生要診斷婚姻問題前,一定要對於客人的重大問題詳細了解後才能回答
 
我想婚姻的課題,一直是清官難斷家務事,再加上因果關係,很多的三角,四角問題,更不是旁人有辦法理清的...
 
建議有感情問題的人,不要急病亂投醫.找一位專家,好好的長期咨詢,才能對症下藥!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