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18:42:48寓怜老師

老公外遇,要斬桃花~

老公外遇,要斬桃花??

賣臭豆腐的阿姨(約60歲),每天都會化粧;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讓我這位(懶女人)很佩服!

我很喜歡和她聊天..彼此互相開玩笑~

有天,我又去買臭豆腐....

她女兒說:老師;我媽最近心情不好,因為我爸在外面交了女朋友..你幫我媽把爸爸的桃花給斬了...

我笑說:阿姨,你真是想不開...

一個你用了40多年的老公,都快壞掉了...

好不容易有人走不知路(唸台語)...

要幫你照顧老公,你可以利用時間去玩.去喝咖啡.去跳舞...

男人,你越管他,他跑的越快!

 

老男人,都想找年輕妹妹來證明自己還不老~

 

從明天開始;

你要打扮的更漂亮,比他早出門,玩得更高興..再比他晚回家~到時;你老公一定每天追著你跑!

 

男人可以容忍自己外遇!但不會允許老婆太花枝招展...

 

你不用幫老公斬桃花,把錢省下來,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每天在家等老公;當怨婦...

小孩都大了,你也當阿媽了,要為自己活...

 

她女兒在她旁邊拚命點頭...

 

女兒說:她媽就是想不開!每天在家等老爸~~

越等老爸越晚回來,她媽越生氣...

 

我請阿姨要感謝老公外遇的女人,幫阿姨照顧她用到快壞掉的老公(我用這個形容詞,逗得阿姨一直笑..)

 

夫妻到老,總也希望對方快樂,人活到60多歲,還能把妹,沒有生病拖累你,(我舉一個老公才55歲就中風的客人給阿姨參考)你要選擇那一個?

 

是老公把妹?還是中風?

 

這樣比較之後,她心裡舒坦多了!!

 

我雖然把斬桃花的生意擋掉,沒賺到錢.但看到阿姨想通;開朗的笑聲...卻讓我也快樂無比!

                            

寓怜老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05-25 10:33:52

親愛的台長寓怜老師: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另一半出軌該怎麼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