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4:52:36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帶天命..~之企業家篇

釋迦牟尼請我來找你~

 

94年10月~到台北開業的第二年~

有天到中壢-東方帝國(我客人最多的公司)客人又..賣了一間房子,又..請我去看風水..

與客人相處一直像好朋友..他們也都很喜歡我親和力佳,又沒有架子!

所以每次都會帶我去吃有名的小吃..我也樂得順便放小假~

隔天助理來上班告知:昨天有位男的路過店門口~看到我的照片~就進來要找老師!

助理告知:老師不在!男客人卻堅持要等我回來..說有很重要的事要找我..

助理說:老師去中壢看風水...會很晚才回來!已交待今日無法服務客人~

男客人很失望的走人..但卻說明天一定會再來..一定要找到老師!

助理覺得那男的怪怪的..我聽完後沒放在心上.開始忙起一個月一次的法會;今天上師會來為十方大德祈福!

中午過後人正多的時候..助理進來很緊張的告訴我:昨天那個男的又來了..我請助理告知他我再忙要稍等一下!請他先去參加法會...

過一會助理跑來說:他在和上師講一些不太禮貌的事..我一聽本來已想請他先來咨詢.沒想到..算了.不想見他了!又過了一小時..他自己進來找我很有禮貌的說:寓怜老師我有事找您!但我表示還在忙..他更客氣的說:沒關係~我等到你忙完!

這時我覺得不該讓人等太久.再者總要了解來意為何....於是讓助理請他進來!

他拿出一張頭銜很大的名片.目的要讓我了解他是一位企業家~不是不正常的人..他修佛法已很多年..剛和上師在辯經.並非不敬!至此~我也卸下心防認真聽他說明來意!

他說:昨天看到我和法王的照片後.佛祖要他進來告訴我~我要完成的佛法大業...要我一定要堅持..;並且我的能力就可以幫信眾加持;不需要請上師來.我的功力在上師之上!

我告訴他:我沒有功力..只會唸六字真言.只懂得心經.大悲咒其他佛法都不會~只能捐錢,沒有時間修法..故一定要借上師的力量來為功德主服務!

他笑笑說:你是太謙虛了..時候未到.二年後你就會了~也就懂了!

我還是很確定的說;我不要會..我也害怕會..現在這樣就好了~我努力為客人服務.供養上師..請上師來加持..



薩迦佛堂.JPG






蔣揚上師合照.jpg




了晚上客人都走光後..我卻開始思考這位企業家的話(這是第三次有人告訴我要完成大業)..於是我來到佛堂.跪在眾神前請求開智慧..將白天發生的事請神明作主!

以前我都是聽聽就過了..我也搞不懂要如何去進行.這是我第一次問神明我帶天命的事...結果~我竟然擲出了三個聖筊....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