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7:43:19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帶天命~我沒有時間修行

帶天命~要如何修行??

客人好像會傳染~同樣的問題會連續來好幾個...再過幾天又連續換一種問題的客人!

最近來的都是~帶天命的客人.

游小姐..知道自己帶天命已好多年了!但卻搞的負債累累..身心俱疲..已到了全(娘)家都為她的事擔心不已...

終於~娘家的人介紹從台南來問事!

游小姐:我知道要修~但我真的沒時間.工作很忙又賺錢來不及還;睡覺都沒間了要如何修??

    以前也抄過經書~卻會看到沒有頭的阿飄..嚇到再也不敢抄經了...

她的問題很多..心很煩..想改變又力不從心..

這是普遍帶天命的通病~

很多人以為帶天命.會看到的.能和神佛通靈的...因為能預知未來!人生會過得很好~

這是大錯特錯的關念..它必須經過很多的磨鍊...很多的考驗...失去很多的..

而經‘歷經這許多’遇能屹立不搖.服務了很多很多的人...接下來才會過的很好!

修行是要融入生活中~並非要另外花時間

口說好話.多做好事.多佈施...相信這些大家多懂!

但更實際的~扮演好每一個角色~才是最大的修行...

有一句古語最經典:

君君.臣臣.父父.子子

這裡我所強調的 : 請依各時代背景. 社會角度. 宗教條規.... 來調整~分寸~

如果人連份內的事都做不好...談何修行...更甭談功德了~

一個帶天命的人..如果自己.都渡化不了..要如何渡身邊的人..進而接受神佛的任務~帶起天命??

修行~就是做好自己的本份~ 

工作盡心力,讓老闆覺得請到你~值得!

家庭照顧好,讓家人有溫暖全家~幸福!

朋友相扶持,有因難要熱心幫助~快樂!

對社會有用,付出大愛,更進而影響週邊的人改變  ~ 一起為社會付出!

這麼簡單就能修行~

而帶天命~就是要一直告訴別人....要改變自己.做一個有用的人!

如果只執著於我自己個人的問題...要等有錢了再修...要自己好了才能接天命....

我想神佛還不會把~天命~這麼重要的任務給一個沒有大愛.沒有智慧的人...

祂就會繼續考驗你....一直等到你那一竅通了!(凡人都是開了九竅,一竅不通)

至於帶了天命就會大富大貴...一帆風順嗎??

那就要看你後續是否有好好的服務客人...

這過程會出現更恐怖的魔考..~考過了往上進階..沒考過~打下重來~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