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03:14:49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帶天命...之觀地獄篇



上師~長安佛堂.JPG




位在我剛上台北成立觀自在3個月就認識的客人(從事旅遊業..下回再分解我俩的心青日記..很精彩..)今天來訪~8/2我們俩家及30多人要同遊麗晶遊輪......

談到她之前和一位老師修....修到開天眼....儘而可以觀到地獄....把自己的親人帶到更好的地方....為祂們祈福唸經.....改變讓祂們不再地獄受苦.....

或許這就是我昨天終於願意架部落格....開始分享自己的心歷路程.....在這之前我一直很排斥利用網路資源...總想這是很不實際..又浪費時間的做法~但時候到了....或許可以給時下很多對我們命理老師或通靈師父....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至於你能得到什麼啟示~或者有何人生方向~我想就套句我常說的~

先生緣~主人福!(請問台語唸)

什麼是帶天命??

我無法用很簡單的字句來禪訴....

但我第一次聽到是我的姊姊在我15歲時.去算命....順便幫我算命(但我不知她給了什麼資料)

師父說;(好像是一位出家人)我帶天命~長大會幫佛祖做很多事,並完成大業...

詳細我忘了..(我一直相信人的大腦記憶體有限.不重要的事要趕快忘記)!

第二次聽到是93年(我35歲.距離上一次已20年了)我的密教上師~蔣揚堪布~要到台中成立佛學會.需要一位台灣的會長...約我去高雄sogo二樓喝咖啡(地點當然是我選的)語重心長的告訴我~祂和他的需求.並且慎重的告訴我這是經由文殊卜卦從很多人選中,只挑重我一位!

當下我問了二個問題;1.要出家嗎?(我還有老公.小孩)2.要吃素?(我曾試過..但常破功,,,)

答案是:NO.and.NO~

於是我欣然的接受了!

回家後把和~蔣揚堪布~晤面經過告訴老公(在這方面他是我的軍師)..他的問題和我一模一樣...我的回答也是:NO.and.NO~

下回分解~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