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8 03:34:26yukohama

給你一封不會寄出的信

給親愛的你,

從來自己的文筆比對話好得多,因為口比腦快這是仍未能解決的問題!
但在種種情況下,此信沒有可能送到你手中,唯有能跟空氣對話。
想跟你說,你所謂的對我不公平,沒有給予我時間,我完全明白,亦從來無任何怪責。
由第一天我們選擇了大家已經知道要面對的問題。
唯一可以怪的是大家都力不從心,被很多關係掣肘所牽引,而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可以改變或接受的是大家要得到平衡。
我們仍在努力中,更會繼續努力!
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只要我知道你心入面有我的一個位置就已經足夠。
我跟你說笑我是你的「時間牙簽」,是真係說笑,但原來你內疚得不得已。
我想跟你說內心的一番說話,如果可以我願意做你一生的牙簽,因為表示你一有空餘時間都會想起我!
就足以令我滿足一整天,我就是這麼簡單!
多謝你喜歡我,希望你可以繼續喜歡我,我希望你不會有一天討厭我,就夠了!

原來久久以前已經喜歡上你的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