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8 15:14:12紫川むらがわ 薫かおる

lunacy004ルナシ的自白書4-1

        學校,地表上最諷刺地方。受歡迎與不受歡迎只是一體的兩面,有人緣好的人就有那種沒人想理會的陰沉種族。
        笨蛋成人把他們生的笨蛋廢物小孩扔進"學校",然後訂個法規,此舉美其名是"教育",實則強制那些不想跟笨蛋相處.共事卻無力反抗的人跟笨蛋小孩們"好好地打交道",接著攜手建立白癡的"友善校園"。
        為什麼這個世界會有這麼多笨蛋?因為笨蛋遇見笨蛋之後就會生下更多笨蛋,依循自然規律,全世界都成為笨蛋的天下了,連笨蛋都當上統治者的例子滿街跑。
        離題了。我要寫的是:我的無趣校園生活。基本上,我在充斥自大智障的
學校裡的角色是"陰沉人種"。不過,一開始好像也不是這樣呢......不太想深究這種無聊事,但是我會挑一些特別的事件寫下來,詳細紀錄。這算是古怪的癖好嗎?只要是讓我感到有威脅性的事情我都會記下來。

✂                  ✂                   ✂                ✂             ✂ 
    
        為什麼要重新編班啊...?我鬱悶的想。高一時期,"全班都是我的朋友喔",那是比笨蛋還笨蛋的我當時的感覺。這裡要介紹的有三個人,姑且先稱作A女.B男.C女吧。
        A女,與我是國中的同班同學,雖然國中國中時並沒有太多的交集,但是畢竟一起上了最近的公立L高中,也在同班,在那個放眼望去都是陌生人的環境裡,認識的人就會自然而然的走在一起,進而發展成無話不談的親密關係。"那時做什麼都在一起的人"
        B男則是跟我"國小"同校,"國中"同班。在國中時就已經是熟到罩杯大小都能談論很久的死黨。他有高水準的容忍度.男性的爽朗.女性的細膩觀察力以及人性的弱點。他真是世界最好的人。知道我所有不堪的過去,黑暗的殺意與計劃。幸福的是他還能勸我往正向想。"熟到不能再熟,連性別都忘記了的人"
         C女在我的分類中原先是"陌生人"一類。因為B男認識C女,並告訴我C女人不錯,個性也熱於助人,所以我就沒說什麼的把C女歸類到"朋友"。後來C女果真如B男所言,是個容易令人喜歡的人呢,B男說的果然沒錯。"無辜而令人容易喜歡的人。"

✂                ✂                  ✂               ✂                  ✂
 
        升上高二後依成績重新分班。L高中的機制是以:1.2班為升學班,3.4.5.6是普通班,7班則為專攻各種體育的體育班。A女和我分到了文組的升學2班,B男被分至理組3班,C女在理組4班。我之所以選擇在文組也是為了隱藏LUNACY的身份,文科的成績也不輸理科,所以就毫不起疑的進入2班了。
        一堆令我不安的陌生蠢蛋面孔理所當然的出現了。雖然有半數的人是高一的同班同學────之後我和笨蛋的同學們的互動氣氛......安靜的詭異,沒人會找我.理我的詭異冷漠。

        在這樣的狀況之前,其實發現了一件事,我想那大概是原因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