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21:50:30紫川むらがわ 薫かおる

lunacy003ルナシ的自白書3

        上幾篇關於自己的計劃與想法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堆。
        也差不多該開始談談我的生長背景了。學生的生活範疇少得可憐,只有家庭與學校吧,任何一面出現的危機,學生的心理通常會陷入抑鬱的狀況吧。更何況是兩面。
✂        ✂        ✂        ✂        ✂        ✂        ✂
        「9月2X日 我在隨身的包包裡放了能讓我在十五分鐘內死亡的茄鹼。」
        
        本來應該不是這樣的。人生本來就充滿遺憾,而遺憾永遠只會多不會少。
        我茫然的瞪著我的毒藥:加工過的茄鹼和開發中的甲醇。慢慢的,像是把沉在混濁泥水裡的屍體拉出來似的,緩緩回憶起來,畢竟那段日子跟屍體沒兩樣。
        
        自從那個男人發生車禍之後一切都變了
 
        我家"本來"是個普通的平凡家庭。父親每日早出晚歸的拼命賺錢給家裡花用;母親亦在鄰近的都會區裡經營一間小有名氣的進口啤酒專賣店,她每天下午四點出門(甚至更早),晚上十一點回家。 雖然幾乎沒什麼時間能跟母親聊天什麼的,但我並不覺得寂寞。
      
       「"磅!!!"一只瓷碗毫不猶豫的砸在地板的磁磚上,無情的在我面前碎開。」
            
         也許我是個性情冷淡的孩子吧,抑或是相當的相信母親呢?我不曾感到不安或不滿。
     
       「"碰!!!"門板被用力甩上的巨響,我怨恨的瞪視著門後的人。」
      
          一開始,父親也跟我一樣,徹底信任母親,對她的工作時間沒有任何微詞。然後,那個人出車禍了。是不是有一句話這麼說:「醉的人都說自己沒醉。」我想這話也能套用在發瘋的人身上。是的,那個男人出車禍之後就瘋了;但他不認為自己瘋了,而是覺得身邊所有人都不對勁。
       
       「聽到不祥的咚咚聲而上樓窺探的我,看見他用短刀,洩恨似的瘋狂砍削著木桌。 」
      
   "你想殺了我嗎?"
    
        他已經無法理解為何從事服務業的母親不能在假日休息,他愚妄的腦袋認為服務業與上班族一樣的朝九晚五外加週休二日。就算詳細的再三解釋,兩天後他又會因為同樣的事情破口大罵。可能車禍把他的腦子也撞壞了吧,真悲哀。
        每天承受著:「妳們是豬嗎?」「聽不懂人話嗎!畜牲啊妳們!」諸如此類的辱罵......。門被"磅"的猛地打開,我的身體不禁緊繃了起來,是他。"樓下的椅子沒有收,餐盒沒洗,電視的插頭沒有拔!"劈頭就是一陣怒罵。我無言以對。他瞥了房間幾眼,吸了下空氣之後讓第二回合爆發:"食物又帶上來了,杯子又丟著不洗了!"面對這種抱怨的言詞,我已經能面無表情的接收了。最後是這句:"這還算是個家嗎?根本就是垃圾場!妳們這些垃圾場的小孩!"
        「6月1X日:昨天晚上,那個男人又說了。"我看到妳們就討厭!""一群豬腦袋!"。
        有人會這樣說自己的孩子嗎?說真的,像他那樣的低等賤種沒資格來說我們是畜牲。這也太弔詭了點,厭煩無趣到有點令人發笑的地步呢。」
        我的感覺就是厭煩到了極點,由衷的感到噁心想吐,厭惡到想讓那個男人消失在這世上。
       
          "好想殺了他。"
         
         當你真正湧現強烈的殺意時,就會發現殺人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廚房的剁骨刀,強韌的塑膠繩......甚至能製作讓人在樓梯失足摔個半死不活的陰險陷阱,。想要的話我也能替他量身訂作提供快速死亡的三餐或點心,把毒藥混進食物裡真的不難。

        有點迷惘,我的藥到底是自殺好呢?還是殺掉那個男人好呢?畢竟他對大家而言,就只是一台會亂罵人的有病提款機罷了,唯一的功能是吐錢出來,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生存的價值。

        對了,那個男人最近(自從他瘋了之後)開始從家裡的戶頭裡偷偷摸摸地領錢...好像害家中的生活費有點吃緊。每月有兩三次領了數千元呢...感覺這個男人的價值又降低了。
        價值跟殺意可是呈反比的狀況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