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00:21:48紫川むらがわ 薫かおる

lunacy002ルナシ的自白書2

一顆馬鈴薯挖下來的有毒芽眼應該超過一百公克,若實驗對象乖乖的照單全收吞下肚的話,會有中毒的跡象...那兩顆呢?三顆呢?
        等等,會有人覺得用馬鈴薯殺人,自殺很蠢吧?"蠢得跟馬鈴薯一樣"。也許吧,不過能理所當然的混進食物裡,任誰都想不到這馬鈴薯泥,馬鈴薯丁夾帶著可愛的茄鹼,而茄鹼毒性也夠強,發作的時間也很快...很棒對吧?
        剛剛我背後的蠢女人裝模作樣的大聲說著:"ㄟ~真的是這樣耶~她蠢死了!哈哈哈"真是受不了這種人,什麼都不會,只有自大的程度高人一等。都已經是高二的學生了,講話還這麼膚淺,國家就是因為這種人才會處在這種處處充滿諷刺的情況。
        我不禁開始想像在那些笨蛋們吃下我精心為他們製作的特別午餐的結果。開始喃喃抱怨自己的舌頭咽喉麻麻癢癢的,胃部灼痛,甚至是抽搐,喪失意識,然後跟這個世界說再見。有種被什麼所填滿的充實感。
        

        我很清楚下毒,殺人都是犯罪行為,但應該不是絕對的壞事吧?人類說穿的也只是生物之一,大多數人都對這個"環境",這個世界毫無貢獻,平白無條件的浪費著各種資源,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是"環境"的污穢,其存在沒有任何價值,無法使"環境"有所進步,唯一的功能只有"帶向墮落"。為了能更好,把某物消滅了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更何況是"污穢們"呢? 做個比喻好了:如果有個機會,能將你手中僅僅一枚的十元台幣換一千元台幣,那麼你一定會換吧!有人不想嗎?少騙我了。
        請問:你會覺得那十元不該被"犧牲"嗎?
         為了更大的利益,犧牲一點東西不算什麼。
        "被選中的非凡人物為了新世界的成長,有超越現行社會規範的權利。"我並不是沾沾自喜的認為自己就是那個被選中的非凡人物,我進行的只是"清除"罷了。
        總而言之,"生命的尊嚴"這種東西根本不存在,所有人的生命是一樣廉價的,寫這文章的我的生命也是,讀這文章的你的生命也是。到底是用什麼來判斷"生命很珍貴"的?這只不過是笨蛋人類們自以為是的精神標語吧?看了就噁心。
---------------------------------------------------

好像很多人都在看,好害羞啊!我會努力寫文章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