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28:30♥。玉米。♥

中正堂的歡笑

.
今天 好多認識的人去圖書館

包刮一位小學同學

早上只有我跟apple 瑭妞 小秀秀 的歡笑

其實 早上我們都很認真

但到ㄌ下午

小紫 屁屁 來ㄌ之後

歡笑隨之而來

搞笑是事件一籮筐

瑭妞 你比我還愛吃喔>ˇ<

死胖子 跟你眼神交會 真是噁報ㄌ

........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過ㄑ

晚上 9班ㄉ同仁都走ㄌ

剩下 小秀秀 盈伶 小帥哥 後來還有 依涵 2ㄍ不認識ㄉ人

加入我ㄇㄉ歡笑之中

我左邊是秀秀 認真ㄉ秀秀

後來右邊是小帥哥 白吃ㄉ小帥哥

完ㄍ手機也能歲歲唸 玩滑雪遊戲跟白吃一樣

我們7ㄍ人 超白吃 做些白吃動

......

時間又過去ㄌ

可愛的三重市哥想起

回家囉 白吃ㄉ小帥哥 又在耍白吃

真ㄉ快校死我ㄌ 說那白吃ㄉ一段話 而且一直

就這樣結束白吃ㄉ一天

聽說明天瑭妞 秀秀 盈伶 小帥哥一樣要ㄑ

哈阿 不知明天會不會又是ㄍ白吃ㄉ一天 期待


~Apple~ 2008-01-27 00:34:58

不是微笑吧!
是&quot&quot&quot&quot&quot&quot歡笑&quot&quot&quot&quot&quot&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