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6:55:06♥。玉米。♥

看神ㄇ看 沒看過喔

.
昨天我是乖小孩
上完課去圖書館看書到九點
當然
在圖書館又是遇到好多認識ㄉ人囉
其中一ㄍ是 格致ㄉ 張先生
我跟他不熟

他看到我
就叫我ㄉ名子
我看ㄌ他一眼
因為 不熟 所以就沒跟他打招呼了
還有一ㄍ原因 就是他ㄉ表情很點點點
而他身旁ㄉ那位小姐 (不知是不是女朋友)
就一直一直一直...看我
怎樣 沒看過喔 一直看 很討厭耶
走到門口 還故意停下來 又繼續看我 吼 真氣
....
後來九點ㄌ 我要回家 跟小秀秀一起
我ㄑ找秀秀 那個女的剛好坐在他對面那桌
我又看到他 他也看到我
然後又一直看我 真有夠圈圈差差的...@#%$&*#@
秀秀要我跟他說看屁喔
那個女生我沒看過
也不認識
又好像不是修得ㄉ
他一直看我幹麻押
.
.
.
他對我有偏見唷
一直看 隻不隻到這樣很討厭鴨..

快到家時 又遇到張先生和那ㄍ女ㄉ
這次不是女ㄉ一直看我
是張先生
怎樣押
一直看
煩死ㄌ




江江 2008-01-17 17:47:54

對嘛!

幹麻一直看妳

下次遇到他跟我說

我要打他

因為他一直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