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2:45:49wing

流水賬天后的流水事件


昨天跟Last說了那事  結果他老人家一點反應也沒有
哎  你不知道我是認真的吶
算了算了  自己的事情還是自己解決的好
說是今年處女座的戀愛要低調啊~~~低調啊~~~
反正我也高調不起來  囧..


今天睡到自然醒10點多醒一次 12點多醒一次  起身
以為兩個小時足夠用  東忙西忙忙到最後遲到了還帶著一放空的臉
   >_<
Jimmy在電梯上叫我  從踏上電梯叫到離開電梯  咱都沒聽見
Benny見到我就說:訓醒未啊妳?!   還放得真空
Sport Complex的女更衣室原來total係粉紅色喔!
我一個人足足打滿了40分鐘  還真蠻累的
然後奔奔奔奔到Harbor City去跟我媽買b-day gift
星期三的Gucci果然不用排隊  但人還是蠻多的  囧..
本人跟sales一致認同的那一款居然買曬了
我讓她查了一下  她說Sogo還有3個 不過是早上的記錄 有沒有賣光就不知道了
奔奔奔到Sogo  我的腿快要斷了  >o<
這裡的G居然要排隊!!!  我的娘喔~  生意真的那麼好
我一進去就直奔主題了 Sales還找了半天 我暗想讓我這麼辛苦奔走你就有一個吧
結果真的有了 哈哈 
發覺我現在對四位數有點麻木了   完了完了完了!!!


內地學生聯誼會會長  終於有點事情要做了  但跟“聯誼”毫無關係
晚上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去廚房自己煎了兩個荷包蛋哈(我的第一次) 好好吃哈!
飽足後就開始翻通訊錄 給每個program的學生代表打了電話
有些人比感覺中要好 要親切吶~  真好
而且大家都還記得我是會長  看來我還挺深入民心的哈!


話說......今天在地鐵上遇到了一個feel很像X的人
說是feel很像  因為咱壓根沒見過人家真面目  只能用feel了
很像啊很像啊  但內心一點忐忑都沒有  是真的!!!
不過最後被我否認了  
因為...第一,身高有點不夠;第二,人家在沒在香港不確定



今日匯報完畢!明天要上課!後天繼續放假!大後天大大後天放假!

上一篇:開學之初

下一篇:夜半流水聲

RAINIE 2008-01-19 21:48:42

我是沙发我怕谁.~
妈的 ..HK GUCCI人那么多?
那只能说明香港的有钱人太多.....
北京的SOGO只有在打折的时候才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