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1:48:55wing

夜半流水聲



剛剛回到家  洗澡洗衣服完  :(



今天沒有課本來想睡個飽
9點半 段某某同學sms來將我喚醒
我的破N95 回不了sms 倒頭再睡!
10點半 代某同學電話來再次將我喚醒
明明一直打哈欠還要假裝沒有在睡覺的樣子
翻來覆去想說再接著睡睡看
12點 代某同學再次來電將我喚醒
!!!!!!!!!!!!!!!!!!!
我想罵人了!!!!!!!!!!!!!!
!!!!!!!!!!!!!!!!!!!

要善於總結經驗教訓  so......以後睡覺時記得關機!


話說昨晚在Cindy家聚餐
說是聚餐  其實就是6個人鬧哄哄到人家家裡
2個居家男女在廚房做飯 4個人游手好閑在外面坐著等吃
他們無情的從下午4點多煮到晚上7點  餓死我們了都~
而且那飯 煮了兩個小時居然還沒成形!!!
最後實在是餓到不行了  我們就吃那半濕半干的飯了  >_<
不過居家男女的手藝還不賴  可是這樣一次聚餐還真麻煩喔~
下次不要了啦......
晚一點的時候毅叔叔打電話來問我要什麼手機  我就@#¥%……&×
哇哈哈  我的w960i
囧:不過好像也沒有很激動就是了  我只能把原因歸結為:我老了!


下午到Ray家  因為跟Ray媽約好下午去打針的
要填資料、測體溫 還要稱體重!!!  要死~  我是豬啦! 哈哈
一進去 醫生問我:妳知唔知打咩針啊?  我很自然脫口而出:唔知啊
真是笨死了我!  明明就是知道的
要去之前Ray和Tiffany都跟我說 “打針好痛好痛好痛的!”
倒也還好  這又可以用刺青定理來解釋了  
下一次打針時間是3月  最後一針是在7月
我們5月份放假  姐姐我7月還要特別飛來香港打針喔  囧×10000
算了  到時候你們組個團來香港玩  我就加入你們好了
這樣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令人難過  哈哈~

回到Ray家的時候 毅叔叔打電話來
歐邁w960i  明天送過來給我呀!
雖然我手中的N95不能傳簡訊 但我還蠻不舍得它的
它好短命 使用時間才6天...

晚上是Ray家的家庭聚會
大大大大大大大家庭聚會吶
席間聽到Ray跟二姑說他要換w960i
囧:那         我們倆以後不就情侶機了!?

11點多食完飯  Ray送我去等巴士
結果在New town plaza電梯上遇到他同學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我成了緋聞女友了!!!
Ray說那群人走過去還特地走回來看我什麼樣子的 眼神裡有一百個不對勁
:你跟她們解釋就好了嘛
:解釋干嘛,沒用的,不想解釋了,算了
:吼......
不過不幸中也有萬幸啦  剛好她們是比較晚遇到我們
要是早一點  我是挽著Ray的手走路的喔
(囧:你們也不要誤會了,他是我弟啊~~~)
哎  要是那樣才是真的講什麼都沒用了


這兩天耳朵又在癢  想去打耳洞噢噢噢
不過每個人都說:都11個了,妳是想把耳朵打下來是嗎?
哈哈  沒那麼夸張啦~
只是我發覺我真的老了......
因為如果是以前  我想到應該就會馬上去做了
而現在 一想就會想很久  什麼激情沖動都沒有了喔
所以:老了老了老了老了老了老了老了老了!


陳忻桐說該好好想想  那件事真的應該好好想想

希望能睡個安穩覺~

上一篇:流水賬天后的流水事件

下一篇:無題

RAINIE 2008-01-19 21:44:39

I`m back

原来你也用95哦~~
快点回来啊.

PS:谁也别和我抢 ,大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