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2:04:26wing

開學之初




(剛剛預習明天要上的BIS到現在 囧:我是鐵人代表!)


今天睡到11點多  整個人累得很

12點半跟Dream在又一城碰面

陪他吃了日貨的飯 交換了無比重的Textbook

聊了一些八卦的事情哈  難道我又冒桃花了?!

有一位我跟Dream子有共識  但另一位我想沒有啦  人家看不上我哈

嚷嚷了許久的宿舍公約在這個sem也正式出爐了喔

個人覺得D寫的那份挺好的  不過我寫的也挺好哈哈

也許以後土瓜灣那會多一家賣雞蛋的  ^o^

星期天的City真的很少人啊  Csc真是空曠到一個人煙稀少

後來告別D後就一個人單獨行動了

我看了BC卡上的金額後就瘋狂了  本來以為是*w結果是*+1.1w

一個下午我就嘩嘩買了3件衣服2雙靴子2x-girl  >_<

本來還有一雙鞋要買的  結果沒了

哎........................瘋狂的女人啊

晚上去了Ray家吃飯  回家的時候去CHANEL拿了東西

結果呢....................出門之後就直接把N95給摔了



囧:救人啊!!!!!!!!!!!!!!!!!

我之前的那moto就是被我摔壞掉的

現在“不得不”用的N95在它上崗的第二天就又被我摔了

(本來它半年前就是我的 但我嫌棄它所以就沒有用它
 現在我的moto徹底死亡了 一接電話就自動死機
 最近又沒有買手機的欲望 雖然那w960i是我最愛的黑色
 so N95就屁顛屁顛的跟我來港了  沒想到第二天它就出車禍了)



淚奔一萬米!!!

我在我身上看到了Jukio的影子

因為她以前也是摔手機高手吶  囧..
dream 2008-01-21 01:45:44

什麽你都是用一些功能不健全的手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