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3:29:02雙淇淋

吧台 & 甜點

今天學吧台,還有學習甜點區丫,

吧台和甜點都很好玩,但是一個人站讓我覺得很可怕,

等一下突然有一個什麼飲料、甜點不會做就死定了丫!我會嚇死丫!

不然就是一次一堆單,要做好多杯飲料,好多個甜點,整個就忙到不知道該怎麼辨丫!

在店裡他們都叫我白霜,每次喊白霜甜點做好了,我還有幾次看著他們以為幹麻叫我咧!

今天練習擠白霜,手都快凍死了,超冰的啦!

自已擠自已幹麻!可是我很遜,擠的很歪,但是白霜有站起來,算強了,

因為我才剛學習也!哈哈哈~~~~~~~

然後想說我怎麼升級那麼快,馬上就學到吧台,

結果原來是吧台太高了,我的高度很適合站吧台丫!

因該有點高興吧!因為又學到別的區該學的東西了。但是呢?我對我的身高還是討厭,希望能矮個五公分。

吧台有時後好無聊唷!都不能離開我的工作崗位,

想出去聊天都不行丫!真是的。


今天我久圍不見的忠孝店來支援,好久沒看到她們了,

搞笑的還是一樣搞笑,我都快被笑死了。

結果我又要和他們分離了,竟然只來一天,

其實今天全靠他們幫我做一些奇奇怪怪的飲料,

呼~~~~~~~~~~~~~~~~~~~~~有點懷念在忠孝店。

之前店長人也很好,交我這個交我那個的,

一點也不兇惡,還蠻和善的丫!

結果有人竟然怕店長,哈哈,膽小丫你,

這樣還想要回忠孝店,切~~~~~~~~~~~~~~~

但是現在k-mall店的人也不錯啦!

雖然有一堆新人,但是我覺得我要好好加油了。

加油加油~~~~~~~~~~~~^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