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3:57:32雙淇淋

又愛又恨之甜點

唷~~~~no~~~~

飲料那一區,站的快要熟了,結果呢?

馬上就學習甜點了。

我其實還想待在飲料區那一塊也!

因為甜點好難唷!擠霜淇淋我都會失敗,還有聖代、蜜果類的好難。

天哪?

過幾天我要一個人站甜點也!比站飲料區還慘,

救命啦!

雖然說甜點可能或許可以趁沒人注意的時候偷吃,但是我還真的不愛做這事也。

我可是很有良心、又很乖的傢伙

明明就是內場的要站,結果我們k-mall店沒事幹麻把甜點區移出來!

害我明明就是外場的人,還得學內場的東西。

明天亨利 and 懿賢休假,我會無聊死,

那兩個也太可愛了一點吧!每次都快被笑死了。

他們兩個寶貝可是我的好朋友丫!

我們可是都是從忠孝店實習的。



現在在哪,我年紀可真大丫!其他妹妹弟弟都七十六到七十八的。

我整整大他們三四歲丫!

但是他們說我看起來跟他們是同年紀的,

讓我覺得很得意。

哈哈~~~~~~~~~~

唷~~~~今天畢店,明天要開店,

我根本會累死吧!

昏~~~~~~~~~~~~~~

今天到此結束!!

*___________*

上一篇:吧台 & 甜點

下一篇:我很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