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3:13:56雙淇淋

沒有放假丫~~~~~

唷~~~~~終於考完試了,我快累死了,

雖然說都沒看書,然後都很有種的跑去睡覺,但我有壓力,我會怕好不好。

考完試之後,電子商務老師很有錢的請全班吃飯,

吃到飽的蟹腳、蝦子、干貝、扇貝…等。

老師真的很有錢丫,每一次聽他說了他又買了什麼東西,就直呼誇張丫!

下學期之後,好多老師都要走人了,哎~~~~~

好不容易熟識,結果…

呼~~~~~~~~~~~~~~~~~~~~~~~



又開始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得重新認識一次新的工作伙伴,

今天與她們大家相處還算ok啦!大家人都不錯的!

不過我太不多話了,所以我得主動一點,然後希望能和大家成為很好的朋友。

結果等我調到k-mall之後,小菜才根我說他在忠孝att上班,

真是的,我們錯過了啦!要是我沒調店的話,我就可以和小蔡一起回家了,真是的。

暑假對我來說好像沒有開始,因為怎麼每天還是要那麼早起去上班丫!

天哪?放假放假!我要放假!但是又要賺錢,矛盾~~~~~

上一篇:放假放假

下一篇:吧台 &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