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1:10:05小野貓~

美麗華...

今天很想請假 不去工作

但是還是要去 去到那裡ㄝ不知道要做什ㄇ

中午打給唐 跟他說要工作 他很哀怨 說他在家等我起床

下午3點打來問我 什ㄇ時候下班 他下禮拜留守...

聽到留守 就好想想看他...

決定今天提早回家 又想到沒騎車 叫你來載我

第一次你會提早來 平常不是遲到 就有事

現在我ㄇ幾乎每天都傳簡訊 我說最近心情好差.

去到你家後 雖然知道你跟平常一樣鬧我

但是今天就是火氣很大 還跟你鬧脾氣 還害你從椅子上摔下來....對不起

不過 你ㄝ沒生氣 只有說很痛 我ㄝ不趕看到你生氣 ㄏㄏㄏ

看到你今天騎車被撞 你心疼的是鏡子 身上都是擦傷

要我幫你擦藥 還那ㄇ欠打 藥 棉花棒都要我自己找

沒錯~我真ㄉ白目的從他的傷口打下去 打完 在擦藥 ㄏㄏㄏ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想去晃晃 我故意不說地點 說ㄌ還被ㄉ一ㄤ...

叫你自己想 你竟然帶我去美麗華 嚇死我ㄌ..

我一坐上去 快嚇哭ㄌ 之後真ㄉ有哭 不過就幾滴眼淚

我在想我應該是第一ㄍ 在上面哭的人ㄅ > <

唐看到就直接把我 樓上來 抱著他

他之後又一直唱歌 害我一直笑 我ㄇ還爭著要拍101

結果會散光 你還想到一個超無言ㄉ做法.....

ㄏㄏㄏㄏ 之後出來 看到有2ㄍ人在唱歌

我ㄇ看了很久 沒錯 我ㄇ看ㄉ是一樣ㄉ 那ㄍ彈吉他ㄉ男生

那個吉他 他真ㄉ有在彈嗎? ㄏㄏㄏ

被風吹著 聽著台上唱歌 被你抱著 聽著你唱歌 好開心唷~

之後看到那ㄇ多樓梯 整個就懶ㄌ 直接跳上去 讓你背我下去

直到停車場 路邊的人都一直看我..超奇怪ㄉ ㄏㄏㄏ

你送我回家ㄉ時候 你叫我明天打給你 我還問你 為什ㄇ要打給你..

被”青”ㄌ 只能說 好 回家後 打給你...

不過 奇怪ㄉ是 你這裡拜幹麻一直問我 有沒有休假 要我打給你....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三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