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1:33:26小野貓~

等待?

你說明年7/15就退伍ㄌ

我說還很久 那都是明年ㄉ事情ㄌ

你一直強調說 不到一年ㄌ 時間很快 等你退伍 我就升2年級ㄌ

你是要我等你ㄇ?

我們之間 都沒有人開口 但是.. 你似乎看穿了我..

從認識到現在 我們總是做一些不是正常人會做的事情

颱風天 騎車去沙崙 還去淡水吃了阿給 晚上跑去白沙灣.....

我在你面前總是很ㄍ一ㄣ 但是你卻總是知道 我在想什ㄇ

每次我再害怕時 你都會跟我說 有你在怕什麼

我ㄝ要慢慢的去了解你在想什麼..

我等你 只可惜你看不到這個報台

















上一篇:心酸.......

下一篇:美麗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