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1:06:14小野貓~

三合〈下〉

心情有點糟 感覺今天被晃點ㄌ

晚上原本要和晴去逛三合ㄉ

後來變成我和阿弟&阿弟ㄉ朋友 晴要在家裡等人送東西過來

不是很有心情逛街 只想發洩 只想來個亂買東西

偏偏沒有以前那ㄇ敗家 看到都覺得必喜歡 沒有那總衝動想買

我什麼ㄝ沒買 只買了一件褲子....

害我還故意赤激唐說 我要去看電影 叫他乖乖當他的軍人

唐心機ㄝ超重的 竟然半夜3點多下哨了 傳簡訊來把我吵起床

晚上還叫我活老百姓....硍

不過唐傳來的簡訊讓我心情好多ㄌ 等你下禮拜回來唷~~~

希望時間可以趕快到下禮拜 我想把上次沒看完ㄉ 王牌天神2看完 ㄏㄏㄏ

上一篇:美麗華...

下一篇:八里渡船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