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4:17:20Willa~la~

你說得對

人不是魚 怎會了解魚的憂愁
魚不是鳥 怎會了解鳥的快樂
鳥不是人 怎會了解人的荒唐
人不是鳥 怎會了解鳥的自由
鳥不是魚 怎會了解魚的深沉
魚不是人 怎會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 怎會了解我

★☆★☆★☆★☆★☆★☆★☆★☆★☆★☆★☆★☆★☆★☆★☆★

不過我知道
不給機會別人去了解自己
別人又可以怎樣了解自己
所以有些時候又不可以責怪別人嘛 哈哈


高比比一個突如其來的信息就開始了我們今天晚上的足膝長談嚕
使我也忍不住和她談了很多
說了很多心底話 好像很久都沒有試過這裡不忌諱的了
証明真的忍無可忍了 哈哈
將所有的不如意 不高興 不肖的事都一下子說了出來
那一直都是我的想法和感覺嘛
她和議 她贊同 也說出她所想的
想不到她也如此激動哦
不說出來的 真的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而她又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嘛 哈哈
那又會如何知道原來我們也有這種感覺喎
說完了 互相安慰一下罷
感覺心情都好了很多 多謝高比比

哭嘛 一個很普通的女生 一個很普通的人 有感情的
不過說著說著 好像一切都變得不值得去這樣做
或許是不應該去為那些人和事去動氣 無謂激怒自己
不領情的 就不應該再干預他/她們的生活
畢竟要做的都做盡了
多番的失望 迫使自己接受現實嘛
不要再給藉口自己了
既然是改變不了 倒不如順其自然嚕
由得他/她們堅持在自己的世界裡
至少他/她們會覺得開心的

哈哈 又或許是我和高比比的想法有問題罷

★☆★☆★☆★☆★☆★☆★☆★☆★☆★☆★☆★☆★☆★☆★☆★

其實我一直都認為我也不是那麼硬頸的人嘛 哈哈
只是我是受軟不受硬的那一種
不可用那一套來對我 哈哈 迫我也沒用 我到底都是堅持的
不過要是用對方法 即使我是不大喜歡的 也會改變主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