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1:41:24

開學

今天,

正式,上課

我依然慢慢摸。

想到就有點好笑

兩手空空去上課,卻穿著實習服

這樣,要怎麼低調阿!!

= )


搭公車,人很多很多

症候群吧!!


到學校,很亂

不知道,在哪間教室上課

總之,我看函岑跑阿之看我跑

最後,我們在甲班上課

混班,就是這麼亂。


兩性,老師ㄧ值說分手分手

我聽了都無言無言

講了一堂課,就提早下課

很無聊,我跑去找吳佳然後一直聊天


然後,又上

營養學,我很愛他 超可愛的 !!

還讓我們提早吃飯


可是,很機車

去你的,CKU 我討厭那件外套

哪有人,第一天開學就登記阿

教官,眼睛似乎有點問題

XD""


中午,吃吃吃


上基護。

老師強調說

叫我們不要開玩笑!!

現在,技術通通都是人對人

打針,灌腸

哈哈,我期待

還發了一張,導尿的技術單

似乎很困難。


然後,打掃打掃


李湘君,快點減肥

幫你穿個衣服,需要很多人,很累


整理完。

什麼都是小組長

做了一些,哩哩摳摳的事

= = ’’’


放學,跟小可走

呵,我喜歡這樣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幹麻就幹麻

雖然,有時候很北七

很好阿!!!!


我阿母打來說,他想跟我一起回家

叫我去街上買些東西

摁。


楊小咩,打來

我們約約約。

總之,我們敗家的念頭又開始了

快放假,我們要去公館公館




上一篇:巧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