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0:01:19

巧ˇ遇

奇蹟~

我ˇ今天七點就起來了

用一用看電視

去當好ˇ人吧


到長庚

上ˇ午

跟鴨鴨值七樓遊戲室

呵呵 = )

我ˇ們聊開了

值班的時候,還一直刺激阿丁
跟他說我們不等他了
我ˇ們要自己去玩
笨,孩子 你ˇ被騙了


中ˇ午
一群人吃八方

聽說,大家在等我
沒辦法 我ˇ根本就不想吃嗎


下ˇ午

我ˇ說有點無言
跟芷廷圖推
我ˇ們說了一堆
冏’’’

算了,
我ˇ大大無言了

值完
跟孩子有約
去吃最後依次便宜的啃雞雞
一桶3 9 9
有ˇ貴到我的毛

> <’’

後來,阿鬼來找我
酷斃了
我ˇ們先走

沿路上一直鬧 ~ 呵呵 真想快開學
我ˇ喜歡跟你鬧來鬧去的
我ˇ喜歡看你耍白痴

去買東西
三個白痴,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要買的東西
我ˇ只能說老闆 你真聰明

去搭車

前面,罵那個人好眼熟好白痴
噢爺~~

我ˇ家屁先生ㄝ
真是的
他幹麻又變帥ㄚ

照9 0 9的規定
先灌了一下
屁先生 ~ 我ˇ灌人的功力還是很強吧
再來一個小小小的擁抱
屁先生,我ˇ真想妳
XD""


聽說,我值班的時候才再說阿屁
就遇到了

怎麼吶嚜庫阿

上一篇:3 0 0 0 多步

下一篇: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