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11:41:10YIN

散宴

你知道 總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會走到這

當初為何又要執意 闖進我的藍天裡

絕對不是因為愛情 所以我才難過掉淚

只是因為 你清楚我害怕滿口謊言的人

還突然變成一個這樣的人 製造方式離開

你比誰都 記得更清楚 當初怎麼相遇

可能會因為厭惡 而從來都沒有存在過

怎麼能把全部的過錯 都推給了我的堅強

不是我不給你機會 而是我不想變成你

一個學會說謊的人 比一把刃還要更銳利

我不想要你比我還幸福 但我無法詛咒她

頭也不回就離開當下 只讓你看見我的獨立

不想再看到你低著頭 紅著雙眼 喃喃道歉

都是假的 已經來不及 我們僅剩的友誼沒了

你讓我 開始懷疑任何人 對我說的真心話

你讓我 開始懷疑 自己是不是該再執著天真

以前的你 總是看不過別人欺負我 孤立我

所以你從來 不會讓我有獨處的時間去傷心

但是現在 你比過去的她們還要捨得殘忍

不是這樣子 一句抱歉就可以完全不留傷痕

對你 我仍有朋友的義氣 就讓我當個壞人

至少去面對那些人的 不會再是我了 而是你

為什麼 你就不能再等一段時間 才告訴我實話

前陣子的傷痛 還沒有痊癒 就又得去承受你

我可能需要很多時間 告訴自己 其實沒這麼疼

但是在這段時間裡面 我將如何與自己相處

我沒有任何把握 不讓自己的心 慢慢醜化人心

如果把全部的實話都變成了謊言 該有多好

或許我就不會那麼厭惡 總是滿口謊言的人了

既然不留一點情面 那就不用心繫我的幸福

不要再來打擾我的未來生活 連再見都不要說

謝謝 也很感恩 我們一起在工作職場裡奮鬥過

謝謝 更感恩 你曾經支持我 接受那些痊癒的機會

 

 

上一篇:

下一篇:隔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