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22:00:00YIN

冬晨露 草如茵 冬夜寒 焰火鋒

冬水凍 霧似結 冬風霜 冰雪痕

 

 

 

一直以來 都把曾經過往當作我的藍天 自在遨翔

沒有因為任何一點挫敗和委屈 放棄未來的晴空

我驕傲自己可以飛很高很遠 甚至獨覽那美景

但是現在 對藍天厭惡至極 拔光引以為傲的羽毛

發現自己 每當遨遊在藍天時都是孤獨才自由

慢慢的漸漸的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飛翔在海天間

開始 我再也不以走過曾經而驕傲 而自勉自勵

如果沒有那片藍天存在 我可以擁有多少平凡

從來沒有忘記自己的初衷和夢想 一一演練實行

可是為什麼 你能說忘了就棄了 這樣子的容易

很清楚自己沒辦法這樣 所以用了這種方式離開

我很疼痛 但是必須忍 我很寂寞 但是必須受

這是你們給予的捨得 好與不好 我都心甘情願

我不會哭 我不能哭 我不准哭 我不願哭 我不想哭

可已經紅了雙眼 浸溼了枕頭 久久無法自拔

 

 

 

 

對不起 再一次請求 原諒我不告而別

別執著 找尋我的方向 就當已經走遠

下一次再見 或許我已痊癒 結成了痂

上一篇:靜悄悄

下一篇:散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