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23:21:25YIN

靜悄悄

最近似乎已經習慣 你們都不在的日子

越習慣 就越不記得要把微笑掛在臉龐上

變得害怕失去 所以不敢想奢求擁有什麼

過去有瘋狂和熱血 未來有豐碩的美夢

但我卻只想背道而馳去追回 那些不可能

如果有一點一滴不甘心就已經不是愛了

連我自己也不明瞭 為什麼要任性逃避

我能馬上想到答案 但我卻不願意去完成

就想著裝個傻 好來掩飾自己做不到

突然間 把人生總總全部都拋諸在腦後

原來緊握在手中的感情 也頓時潰散

因為我沒把握成就現在這樣子的自己

所以我鬆開了一直拉扯過去和未來的線

我知道一放手就會回到原點 一無所有

但又能怎麼辦 我對未來只剩下茫然無助

還有更多的恐懼與猜忌 這不是我想要

我無能為力去決定讓誰不離開我的世界

上一篇:發酵

下一篇: